女生委婉拒絕男生的行為表現

  女人的心思不像男人那樣常常表現於外表,而是深深隱藏在心裡,特別是對男人的看法,永遠不會說給男人聽。就算她們心有他人的時候,一般也不會和你說,直說也怕傷害你,所以你必須知道,女生有些行為表現其實是在委婉拒絕你:

  1.除了你約她,她從來不會主動約你

  其實換位思考一下,我們都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自己喜歡的事物,才會特別的上心。如果一個女生不是那麼喜歡你,定然不會跟你有過多的聯繫。因為喜歡一個人是忍不住的,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是忍不住的想要去靠近對方,同樣,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定然也會保持足夠的安全距離。

  如果一個女生不會主動給你發短信,打電話,不與你單獨見面等等,如果偶爾她主動聯繫了你,也是因為有事需要你的幫助,但絕對不會有過多的語言牽扯,長話短說,說話很客氣,能避免與你單獨見面,盡量避免與你單獨見面,哪怕是面對你的主動,也是各種委婉拒絕,聊天敷衍,或者故意推辭等

  2.不會接受你的禮物

  不要以為女生都很拜金,收到禮物都一概接受。其實女生收到禮物一般都會知道是個什麼意思,如果是自己心愛的人的禮物,她會毫不猶豫的收下。如果她不喜歡你,是不會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人送上來的禮物的,哪怕禮物再貴重,哪怕自己很喜歡(當然,拜金女除外)。一是為了跟你保持距離,二是為了提醒你死了這條心吧!

  3.跟你在一起時很隨意

  俗話說,女衛悅己者容,女人都想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自己最喜歡的人,因為在乎那個人的看法,因為在乎那個人的評價,所以一個女人只要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出去約會,出門前總會在家裡精心打扮一番,就算是兩個人約會時說話也會小心翼翼的,生怕惹的那個人不高興,生怕引起那個人的反感。同樣,女人喜歡你的時候,甚至是想要拒絕你的時候,當然不會在意的感受,不光穿衣打扮隨便,就連說話也很隨便,甚至還會故意做一些不堪的舉動,引起你的反感,希望你就此斷了那個念頭

  4..經常在你面前說別的男人好

  如果一個女生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經常你面前提起別的男人,經常在你面前說別的男人好,不能說那個男人一定比你好,但最起碼在她的眼裡,那個男人一定比你好,也等於變相的提醒你,我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你放棄吧!

  5.從來不會關心你

  喜歡就會關心,就會關注。一個女生要是從來不會對你噓寒問暖,從來不會關心你的時候,說明她一定是不喜歡你,如果真的在乎你,又怎麼會直接忽略你。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乎,生怕對方出現什麼意外,時時刻刻惦記著,思念著。不會關心你的女生,等同於在告訴你,我跟你只是朋友,我們中間是有距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