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在戀愛關係中掌握主動權

  很多女生在戀愛關係中常常是被動接受的,懂得主動收穫幸福女生少之又少,女生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扭被動為主動,在戀愛關係中掌握主動權,讓男人為你死心塌地呢?情感諮詢師給你的建議是:

  1、要懂得把握分寸

  女人總是婉約溫柔的代名詞,不可否認,火辣辣的娘兒們是一部分男人的摯愛,但男人骨子裡還是喜歡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因此,戀愛過程中想要掌握主動權,如何拿捏好分寸就相當關鍵了,該對男人狠的時候一定不能妥協,但該認錯的時候還是懂得讓步,不能不知分寸,以為自己怎麼鬧、怎麼作男友都會依著你,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愛你到這種地步的。

  2、 要會打扮

  人是衣服馬是鞍,一看長相二看穿,在這個講究“郎財女貌”的時代,要想找個如意郎君,在打扮上一定要下苦功夫才行,長得漂亮不漂亮不要緊,關鍵是女生要懂得打扮,女人的臉是她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就算你長得不漂亮,但起碼讓自己看起來乾淨整潔,對男人也才更有吸引力。這樣能幫助自己掌握更多戀愛主動權。

  3、要學會溫柔

  溫柔的女人是很有魅力,男生都喜歡溫柔的女生,因為比較惹人憐愛,當然你可以保持你’女漢子’一般的真性情,只是有時候男人也需要女人的撫慰自己受傷的心。但是女人一定要把握好對男人溫柔的尺度,不要讓男人太放縱。最後,女人對男人需要有一些寬容,畢竟沒有男人是完美的。

  4、要學會寬容

  天下沒有完美的男人,人無百日好,花無百日紅,何況生性大大咧咧的男人,如果有一天他穿著鴛鴦鞋來見你,如果有一天他的身上正散發著臭襪子的芳香,如果有一天他滿嘴酒氣地對你說著不著邊際的胡話,你都要寬容地對待他,因為所有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別忘了,他是個男人!想要掌握戀愛主動權就要懂得寬容,因為有時候男人的責任感與內疚感會讓他永遠不會離開你。

  5、要懂得欲擒故縱

  男人的最大理想是得到自己沒有得到的東西,如果愛情來得太容易,他就會因此喪失激情,打個比方,如果男人是一隻小貓,那你就當它鼻子尖上的一塊咸帶魚好了,只有這樣,他才能​​始終保持著對你的渴望與追求。當然這一切都要建立在男人對你有興趣的基礎上,所以女人保持魅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哦。你的魅力以及對男人的吸引力在一定程度上就決定了戀愛關係中你的主動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