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戀愛技巧 教你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談戀愛除了付出真心之外,還需要掌握一些戀愛技巧。為此,情感小編與大家分享11個戀愛技巧,教大家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姐妹們不妨學習一下。

  1.溫柔呵護

  想讓男朋友只愛自己一人,那自己就要做到溫柔一點,平時多關心呵護男朋友,讓男友懂得自己的好,對自己比較依戀一點,男生都喜歡溫柔一點,能夠關心呵護自己的,對這樣的女生都是比較喜歡,比較鍾愛的。

  2.理解體諒男友之苦

  作為女生,讓男生只愛自己一人,那自己就要做到,理解體諒,能夠懂得男生的心理,男生更需要理解體諒關心,女生能夠理解男生的心里之苦,無法說出的苦,作為女生能夠讓男生不增加負擔和壓力,能夠體會到男生的不易和勞累,這樣的女生自然會備受男生喜愛的。

  3.學會充實自己

  要學會充實自己,這樣你才不會總是粘著男人,給了兩人神秘感,又能提升自己,這樣你的自身價值也在提高,增添神秘感,這樣你才更加自信,這樣的你才更加吸引人。(戀愛寶典)

  4.尊重男生朋友和家人

  讓別人愛自己,就要先學會尊重別人,愛別人,男生的面子尊嚴比什麼都重要,女生要懂得,尊重男生,更要尊重他的朋友和家人,尤其是他的父母,父母在男人的心目中是不可受到傷害的,這樣做男生才會更愛自己,對自己死心塌地。

  5.愛家庭不刁蠻任性

  男生交女友,多數是為了結婚而戀愛,渴望有一個安穩溫暖的家,希望有一個賢惠的妻子,能夠分擔一下自己的負擔,即便是在戀愛中,女生也要知道,不能太刁蠻任性,時間長了,誰也會受不了的,不要說只愛自己了,只會慢慢的對你冷淡,遠離你,想讓男生只愛自己,就多付出一點,愛他一點,替他想一想。

  6.有事說事不藏事

  男生最怕的就是女生心裡藏事,好好的就變臉了,讓男生不知所措,會趕緊地哄女生開心的,但時間長了,就會感到壓抑,煩惱了,男生不喜歡去猜女生的心理的,作為女生有煩心的事情,男生做錯的事情,女生要主動的提出來,男生會主動改正的,藏在心裡生悶氣,自己不高興,男生也不高興,感情自然就疏遠了,更談不上讓男生愛自己的,只會怕自己。

  7.主動關心

  不管是男女,溫暖的關心都是愛情的催化劑。在我們身處困難,或者心情低落的時候,一句關懷的話語,一個溫暖動作,都可能會被無限放大。最需要關心的那場及時雨,最能被記住。如果你有在偷偷觀察著誰,那麼找到了時機,就要適時的送上關心和安慰。可能就在這個時候,他的失落和傷心,會因為你的關懷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你真誠的溫柔。

  8.說話要留餘地

  互相說話要留餘地,不僅是給自己留餘地,也給對方台階下,會說話的女人才受男人疼愛,這樣男人跟你相處起來才輕鬆舒適,你不需要有很好的口才,但是要學會口下留情。

  9.學會理解

  愛一個女人,你需要不停的想念她聯繫她逗她開心,愛一個男人,你只需要理解他、支持他。一個理解他的女人是格外重要的,愛他,就要多一份寬容,這樣張弛有度,也是一種無形的支持。

  經營一段感情關係,需要提升愛的能力。以上9個戀愛技巧,希望能夠幫助大家牢牢地抓住男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