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繫異地戀最有效的5個辦法 你一定沒有試過

  異地戀是很多情侶分手的催化劑,甚至很多人在戀愛踏出的第一步之前就開始對異地戀產生了恐懼感。因為相隔兩地的戀人是很難享受到對方時刻的照顧的關係的,然後在缺少監督和自律的情況下當身邊的異性誘惑越來越多其中一方就很容易背叛愛情。

  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維繫你的異地戀長期並且穩定的發展下去呢?

  互相保持一致的方向

  瞬間萌發的關於愛情的激情讓兩人相依但不同的理想總會導致背道而馳。因此對於認定彼此的雙方需要保持方向以及三觀的一致來確立統一的未來定居地才會更加堅定地為此共同努力,同時需要尊重和認可彼此的理想。在目標上若有難以折中的衝突必然需要一方有所妥協。

  一旦決定堅持就不能半途而廢

  在相處一段時間後情侶們都會暴露出各自的缺點然而各自到了新的環境在面對他人的追求時就會問自己:“我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懷疑別人的同時也否定了自己。當初那些美好那些誓言隨之拋到腦後,其實距離不是問題而是在選擇堅持的那一刻,問問自己到底做好了準備沒有。一旦決定了就不要輕言放棄大量的例子證明,選擇放手的那方通常也會在日後遭遇同樣的待遇只有兩個同樣堅持的人才能攜手走過最難捱的日子。

  不能無理取鬧,偶爾吃醋就好

  兩個人異地戀見面和交流的時間本來就少,如果你不抓住機會跟男友甜蜜而是無理取鬧的話那極有可能會降低你們的感情濃度,要是你的無理取鬧惹惱了對方他一氣之下說分手理虧吃虧的可全部都是你,所以收起你的小脾氣要是知道對方和別的女生約會去了那就可以吃醋一下。因為太過平淡也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在乎他所以那個度要把握好。

  相信對方而不是懷疑

  分隔兩地的人由於見不到對方各自面對全新的環境難免會誕生出種種疑問。比如Ta今天和誰在一起?或者Ta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Ta最近好像對我冷淡了之類疑神疑鬼的同時就會沒來由找茬打架破壞了彼此的信任和感情。愛是建立在理解和信任的基礎上不要輕易懷疑自己的另一半就像信任自己最初的選擇一樣。

  不要建立隔夜仇

  戀愛的情人之間有衝突和爭吵是在所難免的尤其是異地戀之間更易產生誤解。一旦有衝突需要及時解釋並解決,戀人之間一旦有隔夜仇通過冷戰即使讓時間平息也會在內心留下痕跡而且積蓄太久終會爆發。

  郵寄特別的禮物給他

  異地戀的兩人可以見面的機會很少,為了讓自己時刻出現在他的生命中應該時不時的送一些有個性的特別的禮物給他,比如出去旅遊的時候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做成明信片然後在背上寫上一些關於愛的語言或者與他分享生活的樂趣沒有或者製作一本精美的相冊送給他,讓他經常回憶起你們之間的幸福和甜蜜,他一看見禮物就想起自己,這樣一來你們的感情濃度就不會因為見不到對方而降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