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情侶的愛情滿意度

  男人終究都喜歡以貌取人去選擇自己的伴侶,而女人總喜歡以財力去選擇自己的對方。男女雙方在剛認識的時候都存在著一些認識度上面的偏差以致於之後變成情侶的相處上面愛情滿意度也不是特別的高。

  那麼如何才能提升這樣相愛的情侶之間的愛情滿意度才能讓男女雙方都在愛情上面過得更加滿意和順利起來?

  有些男人剛認識女人的時候覺得女人的顏值高外在條件好加上性格也還不錯就開始展開追求,而女人又覺得這個男人的經濟實力並不差可能給自己帶來效益而且感覺也都不錯所以就開始展開了交往。

  這樣的情況底下就會很容易造成情侶雙方對愛情存在著滿意度不高的情況,甚至在這個時候開始女人就想要挽回這個男人,而這個男人又有著一點分手的念頭。

  那麼如何才能稱心如意的提高愛情的滿意程度呢?小編在這裡有三個很管用的方法介紹給你。

  正確調整自己的期望值很重要

  有句話叫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其實在愛情裡面是非常有道理的。你想想看基於事實來調整自己期望值的人會比較容易感覺幸福,不要好高騖遠盲目攀比,比如女人覺得別的女人的男人怎麼對自己那麼好而這個男人卻對自己一點也不好,但是這個男人其實是對你很好的了。男人也不要妄自菲薄自怨自艾,知足常樂的人總是更容易得到快樂不是嗎。

  不要人為的拔高對對方的期待度

  人為刻意的拔高對對方的期望水平,最終的結果只能讓對方覺得你這樣的人不誠實甚至在交往前期就開始對你的印象更差,因為你讓他失望就會降低了他的對於愛情和你的滿意程度。

  所以情感網小編建議不要在戀愛之前就開始對有喜歡感覺的對象使用與自己實際情況不相符的照片也不要過分自誇自己的愛好或者經濟實力甚至也不要隨便做出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承諾。

  不要做一些超出對方預期的事情

  因為愛情的滿意度是由期待值和實際結果共同決定的,實際結果比期待值超出越多那麼對方的滿意程度越高。所以我們可以做一些超出對方預期的事情來增加對方的對你的好感和喜歡滿意度。

  例如:在談戀愛的時候給對方一個小驚喜或者買一個對方默默喜歡已久的但是被你也默默發現的禮物,然後在他意想不到的地方留一個表答愛意的紙條或者記住對方無意之間說出的願望然後幫他實現等等。

  也許你會覺得這樣的戀愛情節帶有一點瑪麗甦的感覺,但是千萬不要覺得這樣就會讓自己渾身起滿起皮,適度的在戀愛當中製造出這樣的驚喜和貼心的表現就可以提升情侶之間的愛情滿意度哦,而且這樣的效果屢試不爽。

  當然身為女生或者男生的你還可以通過提升自己的魅力來改變實際的結果。包括例如通過健身和化妝以及穿衣打扮甚至讀書提升修養和愛好等等的方式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然後讓他超出對你的期待那麼對方自然也會對你在愛情裡面的表現更加滿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