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秘笈:該如何與男生成功約會?

  單身女孩該如何把握好機會,在與男生約會的時候增進彼此之前的情感,讓自己可以順利脫單呢?下面情感專家為大家支招,教你如何在約會中撩男神!

  約會必備要素一:參與感

  很多人第一次約會都會選擇吃飯看電影。事實上,這是很失敗的約會方式,特別是看電影!因為大家還不夠熟悉的情況下,雙方互相了解的時間是非常有限的,而且電影是阻礙參與感的一大元兇。

  如果沒有獨到的看家本領,那麼約會至少要有一個很好的互動。互動即是溝通,高質量地良性溝通,這是成功約會的基本前提呢。舉個反例,如果兩人第一次約會是看電影,整個過程都是盯著屏幕,幾乎是零交流。而兩個人互相熟悉的過程,溝通是最重要的。表情溝通(看著你笑),肢體溝通(握著你的手),言語溝通(了解你的觀點)等。在中國這樣一個服務業質量普遍偏低的大環境下,應當盡可能地挑一些質量標準化的場所,例如高級咖啡廳,這樣雙方至少能在浪漫氛圍下釀造參與感。

  約會必備要素二:極致感

  極致感也是成功約會的關鍵元素。成功的約會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高情緒價值。例如選擇一些極致的場景,具備很刺激、很浪漫的互動。例如一起坐“過山車”,一起冒險,一起共謀做從沒做過的“壞事”,這些場景能夠拉動雙方的情緒,讓人念念不忘。而且能給對方高度的情緒價值。製造約會極致感,有時候會比物質更有吸引力。

  約會必備要素三:設計感。

  說得通俗些,設計感就是誠意。一個約會能否促成,關鍵在於邀約的誠意,人人都希望自己是受到重視的,一旦自身被認可,邀約成功的機率會高很多。

  缺乏誠意,臨時約人,是很多女生容易在後期犯的錯誤。一般來說,邀約者的誠意還表現在約會細節中,會把每一個環節都周詳考慮。例如交通堵塞,如果不能避開這個問題,那麼舒適感就會大大降低,從而不利於對方期待下一次約會。

  女生該如何提出約會建議呢?

  很多女生對這方面沒什麼看法,就把約會這個事情全都交給男生做決定。可是,在中國的男性市場生態並不樂觀,大部分忠誠度較高的男生都是比較木訥。所以,面對這樣的約會對象,女生要學會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議,這是獲得一個高質量約會的關鍵。

  約會類型一般包括觀景類、運動類、活動類,這三大類型。

  1.觀景類。聽雨、看雪、看日出日落、欣賞山川河流,這一類觀景的約會,永遠是沒有錯的,因為人在大自然的美景面前,心情都會是愉悅的。

  2.運動類。有益身心的正能量運動類的約會,比如高爾夫,平民化一點的有羽毛球、網球,這些都是很好的活動。而特別的運動形式,例如卡丁車、跑步等,會讓約會充滿新鮮感。同時,運動時呼吸的加快會產生一種歸因效應,讓參與約會的雙方誤以為是對方讓自己心跳加速。

  3. 活動類。活動類的約會能推高情緒。聽演唱會時,星光閃耀令人分泌的荷爾蒙,捏陶瓷親手為對方製作紀念品,生活化的場景令約會更有意義,也讓兩個人從對立走向了合作。

  情感問題的拿捏,從來不是一蹴而就的,而親密關係的奧秘在於,你是從對方的角度出發,而不是你自己。

  若他單純,就跟他看遍世間繁華;若他歷盡滄桑,就與他去遊樂園重溫童真。

  這是一個一睜眼就能看到漢子的社會,但卻不是一個睜眼就能撩到漢子的社會。姐妹們快速get到技能,下一秒飛奔去撩你的男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