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分手不會遭受男友的報復?

  我發現他感情史錯綜複雜,疑似同時交往多個女生並發現疑似女友或是炮友名單,而且他酒後竟然有暴力傾向,我想分手,請問我怎樣和他分手才不會遭受到報復?

  網友情感問題諮詢:

  最近遇到一棘手問題,請求娃姐指點.男友88,170,75kg獨非處銷售部門總,業績領先,提供情緒價值能力高但嘴賤油嘴滑舌。我165,50kg獨非處事業單位,在婚戀市場從未被對方家庭挑剔過綜合條件,但顏值不夠穩定,生活工作環境相較男友單純很多。一年前我倆談過很短時間無疾而終,現複合一個月,但以偏短擇方式開始。相處過程中我嘴甜崇拜各種當男神對待,感情濃度超高平時開銷男友全包並很捨得為我花錢。三選一選一但說鼓勵女友去整容,積極規劃婚期和未來生活,婚前五問滿分。(點我查看更多戀愛秘籍!)

  手機不離身但在暗示下密碼改我生日。可我總感覺哪裡不對。偷看他手機發現感情史錯綜複雜,疑似同時交往多個女生並發現疑似女友或是pao友名單。我攤牌質問他顧左右而言他,買醉說我不懂他的付出但認錯表示立即跟我簽協議婚後誰chu軌誰淨身出戶。我藉此刪除他微信裡幾個疑似前女友和聊騷對象並在朋友圈公開我們的關係,他很淡定說只要我開心。可昨晚又因微信消息吵架,他酒後顯出暴力傾向並對我動了手,後又表現得更為走心貼心說認定我了不會放我走並急著想帶我見父母。訴求:請娃娃姐幫忙分析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很確定未收到過da房邀請),我怎麼才能快速地跟他分手不再被他惦記騷擾且不會遭到報復?

  情感諮詢師回答:

  既然你已經決定要分手,就不要去好奇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了。

  鑑於他曾經顯出暴力傾向,並對你動手,你最好採用索要情緒價值的方式和他分手。別擔心,只要你按照我說的做,一定會成功,雖然他是個剪子,面對一個高PU女生無限度地索要情緒價值,也會想要躲得遠遠的。

  分手第一步:不斷翻舊帳。

  從這一刻起,不要再去任何私密場所,不管發生什麼都要保證至少有第三人在場。

  你不是發現了他錯綜複雜的感情史,疑似同時交往多個女生,並發現疑似女友或是pao友名單嗎?以此為藉口突然冷臉,控訴他,索要情緒價值吧,記得不管他說什麼都要表示不滿意。

  分手第二步:高物質需求度的逼婚。

  雖然他已經認定你了,不會放你走並急著想帶你見父母,你可以在結婚這件事上給他施壓。比如你的某個閨密有一個盛大的求婚啦,比如你的朋友圈的誰誰誰拿到的鑽戒好大,比如你的發小結婚,拿到了多少彩禮呢,都要裝作若無其事地講給他聽,重點是加上一句“我也想要”。如果他露出為難的神情或者表示自己做不到就冷臉給他看。

  以上兩點還有四個注意事項:

  第一,不要用爆PU的話刺激他,讓他感覺到和你在一起,就過不了安生日子,只能跪下來求你原諒才可以。

  第二,不要再花他的錢。

  第三,大姨媽來了之後再提分手。

  第四,如果他喝酒了,不要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