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吵架就分手?教你如何吵架不分手

  在很多人看來情侶吵架就等於分手,這使得很多情侶戀愛期間都不敢吵架,因為他們生怕一吵架就分手,然而有時候不吵架會導致生悶氣,而悶氣又讓更多的矛盾爆發,溝通不好,情侶最後還是難逃分手噩運。

  其實,情侶吵架並不可怕。只是世界因為每個人的獨特性而特別,但兩個人相處,又因為獨特性而產生了衝突,因此兩個人之間因為對待事情的看法,解決問題的方式,又或者看待事物的情感態度的不同,往往會產生的分歧,最終導致吵架。

  情感諮詢師溫馨提示您:吵架時什麼解氣就說什麼,恨不得馬上分個高低輸贏,不僅傷了對方,更傷了自己。

  近日,因瑣事和妻子發生爭吵,三原男子張楠竟然帶著汽油將停發在妻子娘家對面的一輛貨車燒毀。而這輛車並不是妻子娘家的車,因此張楠也受到了法律的懲罰。而此類新聞在生活中十分常見,因為夫妻之間的感情矛盾無法得到解決,最終通過尋求自殺相逼。

  其實吵架是一件很普通、很平常的事,只要簡單的幾句交流基本上就能化解矛盾,但往往因為一時衝動,錯失和解的最佳時機,讓矛盾逐步升級,甚至做出違反法律的行為,導致接受法律的懲罰。

  夫妻吵架,丈夫燒毀別人的車;吵架後點燃被褥;因為吵架,男子被棄高速公路等等的情感矛盾,歸根到底還是因為我們忘瞭如何學會做人,如何認識並接納真正的自我,接納他人的不完美,如何改善自我,如何正確去愛人,去維持一段健康的情感關係。

  近年來,互聯網情感諮詢行業應運而生,人們越來越接受情感諮詢業務,現實中也有不少依靠情感諮詢公司而挽回破碎感情的案例。

  近日情感更是簽約孟非為品牌代言人,官方表示:此次簽約孟非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勢必會引領更多人更加深入的了解情感諮詢與規劃行業,能在自己遇到情感問題與婚姻困擾的時候,找到科學的出口和專業的幫助,從而找到並延續自己的幸福。情感鼓勵大家“為愛努力”,吵架是為了溝通和解決問題,希望能通過專業、科學的服務讓大家擁有一段吵架之後依然甜蜜的戀愛。

  吵架並不等於分手,相反,有時候吵架能讓情侶明白對方的心意與想法,同時也把自己心底的話說出來,吵架後兩人關係更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