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那天我跟美女在車上的性事

  那次我做火車的時候選擇了一個軟臥,可就在那樣一個夜晚讓我遇到了無法難忘的激情時刻,那個時刻至今我都無法忘懷,我還在期待和他下一次的相遇。由於工作的原因,我需要出差,火車開動了,這時進來了一個個子比較高的大男孩,他長的實在是帥呆了,身材也極棒,讓我多看了好幾眼。

  他把大大的旅行背包隨意的塞放到了我的臥舖的底下,我納悶,他幹嗎要塞到我的鋪底下,也許他是我的上鋪。他沒有上到鋪上,而是坐到了對面的鋪上,若有所思的看著我。我想,這個人真怪,看著我幹嗎,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我檢測了一下自己的裝束,沒有能夠引起他關注的地方。

  我每次看他的時候,他都低下頭,躲避我的目光,我看得出,他比我小,是個知道害羞的大男孩。火車開動了,又有兩個漂亮的女小孩進來,與大男孩嘀咕了兩句什麼話後就匆匆的離開了,十分鐘後,乘務員進來,換了票後,說道,旅途愉快,休息時請關好門。

  包廂裡非常涼爽,我覺得非常愜意,可是大男孩始終的看著我,使我心理覺得不舒服,於是我問道,你不要這樣總是看著好嗎。他笑了一下,說道,姐姐你好,你當下躺在我的鋪上了。我一聽趕緊的拿出票看,呵呵,原來我選錯了鋪。?我笑了一下,說了聲對不起,於是趕緊下舖,大男孩從我身邊錯過的一瞬間,我覺得他身上有股說不清的氣息讓我著迷吸引了我,使我產生了要探索這個大男孩秘密的衝動。

  又來了,我問道,小弟弟,去哪裡啊。他笑了一下說,我們去長春。我道,看你們的漂亮勁好像搞舞台工作的。

  他笑著道,姐姐眼睛真厲害,我是電影學院的學生,剛剛在寧波拍完外景,當下是去長春參加電影節演出的,剛才的是女演員。我想了起來,領導送我的時候吩咐我隨便去電影節上拍些照片回來。天賜良機,我何不拍幾張他的照片,也許他會高興的答應的。於是我拿出了記者證並說明的身份,我說,能給你拍幾張照片嗎,也許有機會上雜誌的封面。

  我不知道為何突然說這樣的話,也許這就是所說的心動的一刻,可能是我們的交談中,他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種氣質、一種意境或什麼觸動了我叫我產生了想貼近他的感覺,我當下有些莫名的興奮。他真的站了起來,把我拉到了懷裡,我覺得是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偶然相遇了,在火車上,此時此地此境下是只有和他的共有的一種心理狀態。我聞到了他的體香,我無法準確的描述回放此刻的心理狀態,我突然渴望他的吻。

  天那,他真的吻我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表演,我只知道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讓我迎接他的擁抱和親吻。他吻的非常認真,我回報了激情,我知道,我對吻不陌生,我也看過無數吻的鏡頭,片名忘了、情節忘了、甚至男女主角的模樣都忘了。可是劇中的忘情的吻的鏡頭卻常常的能想起,那吻與吻的延續卻總也退不了色的,我感覺自己真的成了劇裡的女主角。

  火車晃動了一下,我們倒在了臥舖上,一切都發生了……我倆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次身體的激情。凌晨一點鐘,那兩個女孩敲門聲,讓我們分開,我回到了自己的鋪上,在疲勞中入夢。他們幾個人從瀋陽下車了,我卻忘記了留下他的姓名,兩天后我來到長春,在長春的電影節上再沒有見到他的身影。我以後再也沒有試圖找他。

  我和他發生的那一次一夜情說實話,我並不感到後悔,而且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至今對於那次的經歷還是歷歷在目,讓桿我無法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