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愛情裡面的安全感來自哪裡?

  作為女生的你在愛情裡面的安全感應該來自於哪裡才對?其實在愛情裡面女生真的可以很簡單,如何在愛情裡面找到你的安全感是很關鍵的。但是在這裡情感網的小編給大家的建議是女生的安全感不應該徹底建立在男生的基礎上面,也應該適時的在提升自己的魅力上面下功夫。

  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的三言兩語的情話和承諾才對啊。安全感我想對大多數人來講都是一個好像從來沒有提起過但卻時時刻刻都需要的東西。

  有時候可能我們會下意識地說出這些話:我想找一個讓我有安全感的人,我覺得他讓我特別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就像冬天家裡的暖氣片出門隨身攜帶的暖寶寶可供隨時取暖。所以好像有了安全感就贏了愛情也贏了人生。

  在以愛情為天的年紀努力去尋找那個能夠帶給你安全感的人。但是我們最終總是事與願違地發現這個世界上如我們所願自帶“安全感”屬性的人實在少的可憐。

  就算你幸運地找到了也不得不總是戰戰兢兢生怕一不小心就失去了對方。陷入愛情裡面的人總是很容易一葉障目似乎整個人可以看到想到的就只有愛情這一件事。

  早晨醒來會想著要搭配好什麼樣的衣服和妝容去見他;他不去接你的電話的時候你會胡思亂想甚至徹夜不眠,他的一點甜言蜜語就能夠讓你開心半天;他的一點冷淡就足以破壞你一天的好心情。

  你這樣二十四小時不待機的愛一個人不肯錯過關於他的點滴也不允許自己有絲毫的懈怠和疏忽。

  我們總是期許自己的付出去換得一個同樣的回報,但是往往一段愛情裡最不可控的變量就是對方的感情。他的感情永遠都不可能跟你的付出成正比。

  就像微博上說的那樣女孩做得最天真的一件事情大概就是在對方不那麼喜歡自己的時候加大付出的籌碼吧。

  你將安全感寄託在別人身上那麼等同於從一開始你就放棄了自己的所有權,他願意讓你笑你就笑,他願意讓你哭你就哭,就連一點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你的價值決定了他有多麼愛你。

  所以永遠都不要試圖把自己的價值依附在另外一個人身上亦或是另外一個人的家庭上,沒有人會喜歡一個連自己都沒有的人。

  所以我為什麼要活成他們所希望的樣子,我有我自己的底氣也有我自己的安全感。

  所以把你放在用在因為不安而翻男朋友手機的時間拿去多看看自己工作領域的書讓自己的工作變得更出色。把你因為他沒那麼喜歡你而流淚的時間拿去逛街買一些適合自己的衣服來美美的裝扮自己;把你跟別人抱怨他到底對你有多不好的時間拿去跑步練個瑜伽做個美容讓自己從內到外都散發萬丈光芒吧。

  一定要記住甜言和蜜語能給予的安全感總是有時效性的。唯有你自己給你自己的安全感才是恆久而且穩定下來的。

  你也要永遠記得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沒有一個人會無時無刻讓你靠。所以安全感從來都是自己給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