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夢,歲月無情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活著,卻有不同的過程!所謂的幸福,就是每個人的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死了都如燈滅,無影無踪!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如過眼煙雲。該執著的事不能放棄,該放手的人不要心痛,最後給對方一個燦爛的微笑,轉身離開,瀟灑而從容。也許在你生命的某一時刻,厄運會在你意料之外降臨,當你無法改變失敗或者不幸時,不要選擇暫時的逃避,因為你最終還是要面對;你要學會接受它,適應它,學會轉換自己低落的情緒,學會怎樣去堅強,去崛起!因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每個人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你的天空不可能萬里無雲。我們偶爾需要讓心安靜下來,聆聽自己靈魂的聲音,時刻準備響應生命的召喚,我們每個人心中要有一個夢想,並不斷地前行。朝著那個陽光明媚的方向!當你真心渴望得到某樣東西時,並義無反顧地付出了你的汗水、鮮血甚至生命,日月星辰也會連成一線來幫助你完成!相信得失能轉換,禍福會同行!

  其實生命是兩場盛宴,一場大喜,一場大悲。大喜是哭著來的,大悲卻是笑著走的!哭著是生命的開始,笑著卻是生命的終結!這就是一段生與死的距離,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距離。當你從一個懵懂少年變成了事業有成的中年,直到變成白髮蒼蒼的老人,這就是你人生的過程,你的經歷就是旅途中的風景,有時晴空萬里,有時陰雲密布。花開花落,悲歡離合,這都是自然規律,我們無法去改變它,所以就要學會在這個速度越來越快的社會放鬆自己,轉換情緒,釋放壓力,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心理!

  人生的旅途中會有大起大落,會有鮮花和掌聲,也會有金錢、地位和美色的誘惑,面對種種不同的際遇,你是否依然心淡如水?聰明的人見之遠離或適可而止,可而有的人卻越陷越深,最終害人害己!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一切在於你自己把握!一個生命到了只想活著的時候,他便大徹大悟,已經對這個塵世一無所求。

  其實,生活很簡單,複雜的是人的心。

  太多的慾望,太多的貪婪,把原來美好的世界變得腥風血雨,把原本脆弱的心變得支離破碎。也許那些人根本不懂,簡單就是快樂!而我們的快樂就是:當你成功的時候有人分享,當你痛苦的時候有人分擔;當你孤獨的時候一聲問候,當你徘徊的時候一縷關懷;當你跌倒時的一雙雙手,當你哭泣的時候有人為你擦去淚水;當你擁有這一切的時候,你已經是世界最幸福的人!

  人生在自己的哭聲中開始,在別人的眼淚中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作幸福!美好的人生,需要一種絕美的心境,也需要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與人為善的靈魂!它猶如一片迷濛的月色,你只覺得很美很美,卻永遠也描繪不出它美在哪裡!記得泰戈爾曾說過:世上最遠的距離是鳥與魚的距離,一個在樹上,一個深潛水底!其實,我覺得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魚與鳥的距離,也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心與心的距離,心若是遠了,人再近,也回不去!所以,我想對親愛的人們說:好好珍惜你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曾經擁有就足夠!健康快樂才是人生最寶貴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