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戀人心的6個手段

  戀愛中,總免不了矛盾和爭吵,有時一方委曲求全,有時冷戰,有時會雙方暴發大吵一架。人都是有報復心理的,當被對方傷害時,總想著法報復ta,讓對方也感到痛。但是,小編要提醒大家,小吵小鬧人之常情,但一定不要做以下6件事來傷害對方。

  1. 玩人間蒸發

  不少戀人和夫妻吵架後,乾脆關了手機然後玩人間蒸發。這種處理方法,一方面是在折磨自己,另一方面是想讓對方擔心。但是,這樣做的後果是增加對方的猜疑,結局反而更加不可收拾。

  2. 與人曖昧

  有些戀人吵架後會用自己來要挾對方,比如跟其他異性走,或者跟他們瑟吉歐曖昧,這些都會導致你們倆的關係破裂,最終難以收場。其實,這樣做雖然傷害了ta,可最終傷得最深的還是你自己。

  3. 用分手作要挾

  有些人把“分手、離婚”等字眼看得太輕,一遇到不合就脫口而出,以此想要挾到對方,讓ta就範。輕易說分手的人會帶來很多不良後果,首先讓對方覺得你不成熟,其次是樹立了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形象,再者就是容易弄假成真真的分了手,最後你要挽回時,你的戀人就反問:“你不是說分手了的嗎?”再者,不少戀人愛人都認為,你真愛對方,就不會輕易分手。

  4. 夜不歸宿

  夜不歸宿代表你將在某個地方睡,容易讓人產生不良的聯想,即使以後還能在一起,一輩子都難以講清楚,成為一個難以磨滅的陰影。所以,雙方就算再怎麼吵架,也不能夜不歸宿。

  5. 翻舊賬

  很多戀人或夫妻,一吵架就想揭對方老底,想以此來攻擊對方。這樣去吵架,就永遠也沒完沒了,當前的矛盾不能解決之外,新的矛盾又抖了出來,更是難以說明誰對誰錯。作為戀人或愛人,不能抓著別人的小辮子不放,否則會傷害雙方的感情。

  6. 利用名利地位要挾對方

  戀人總涉及很多經濟往來,比如在不對稱的經濟條件下,某一方會擁有對方一些貴重的禮物,小則手機電腦,大至車子房子。如果雙方一發生不愉快,就要求對方還自己的東西,或者叫對方補償自己幫過對方的一個忙等等。這樣的方式傷害很深,結果都不是對方屈服於你,而是在內心深處留下仇恨,有一天對方也想報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