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男人會追你多久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追你多久,這個問題相信很多女生都有想過,一個男生追自己沒多久就走了這就說明他不愛自己嗎?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僅取決於他對你有多愛,還取決於你對他的態度。

  “一個隨隨便便追你的男人,一定只想睡你,不是真的愛你!所以,你千萬別這麼快就答應了別人的追求!”最近,同事向我介紹了她的表哥,兩人交了朋友,換了微信。還沒聊上兩天,室友小米就拉著我的手,很認真地對我說了這一番話。

  她說,唯有時間可以考驗一個人的真心。而她自己,也堅信會有一個男人等她到天荒地老,無論她怎樣拒絕,他也會追求到底,絕不離開。但至今,小米還沒等到那個人。

  小米長得挺漂亮,個性也活潑開朗,有過不少人追求。但每一個人都敗在了她的考驗之下。小米愛考驗對方,方式是在別人追求她時百般刁難,然後看看對方能堅持多久。

  她會故意在他面前展現自己的冷漠,儘管她在背後和我說了很多他的好話。

  她會拒絕對方的禮物,拒絕對方的邀約,儘管她早早想好了在兩人戀愛後一定要去水族館看看她喜歡的海豚;

  她對對方的付出投以冷眼,努力克制自己一腔熱情。為的,是看看他能追求她多久,看看他會為了自己付出幾多。

  她渴望戀愛,希望有個人能牽起她的手,一起走以後的人生。

  但每一次,她都失望了。

  追求她最久的那一位是她的大學同學,他堅持了2年多,最終放棄了。和小米分別的時候,他說:“我追求你這麼久,你的臉上始終沒有過動容。我想,不打擾是我能給你最大的幸福。”

  一個愛你的人,無論你怎麼拒絕他都不會放棄,無論等你多久他都不會離開。不少女人都希望擁有一段這麼浪漫而又美好的愛情,但卻鮮少有人想過,除了“他不是真心愛你”之外,他的離開還會不會有別的原因。

  一個人對你熱情與否,不僅和他所抱有的企圖有關,還和他得到的反饋有關。

  正面反饋能激發他的熱情,強化他的成就感。而長期的負面反饋則會消磨對方的意志,讓他產生自我懷疑。

  如果在他追求你的時候,得到的全是負面反饋,一直用熱臉貼你的冷屁股,慢慢地他就會變得自卑,認為自己絕無可能得到你。長期以往,他就會退縮,不再去糾纏你這個在他心目中的“女神”。同時,他的不安全感也會令他放棄對你的追求。

  就像女人總怕被渣男欺騙,要小心謹慎才敢開啟一段戀情,有的男人也同樣如此。他會害怕,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他,只是在享受他的追求而已。在他付出了時間、精力和金錢後,如果你還不答應他的追求,他的不安全感就會產生。這樣的感覺累積到一定程度,他就有可能離開你,讓自己逃離這種不安全感。

  所以愛你的男人會追你多久,其實不止取決於他愛你多深,還關乎你對他的態度,如果你不給他一些希望,男人就算再愛你,也會在絕望中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