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有助性慾,這是真的嗎?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吃巧克力吧?巧克力固然是很多女生喜歡的食物,但是一到夏天,女人都害怕吃了巧克力之後發胖或者對身體不好,其實關於巧克力人們還存在很多理解誤區,比如說巧克力有助於性愛?現在就讓小編告訴你巧克力真正的功效到底是什麼!

  巧克力不利於心臟健康

  在富含水果、蔬菜和全穀類食物的平衡膳食中,適量地食用巧克力,並保持有規律的運動是一種有利於心臟健康的生活方式。

  研究者相信,類黃酮物質,這種存在於植物性食物中有益於健康的化合物是促進心臟健康的原因。黃烷醇是類黃酮物質的一個亞類,它在蘋果、葡萄、紅葡萄酒、茶、某些可可粉和巧克力中的含量十分豐富。由於黃烷醇在加工過程中易被破壞,因此,並不是所有巧克力都含有相同含量的黃烷醇。生產巧克力時必須小心地加工可可豆,才能保存其中的黃烷醇。正在進行的科學研究表明:黃烷醇可以通過多種途徑促進心臟健康。

  巧克力會使血壓升高

  可可黃烷醇可以通過維持血管健康保持正常的血壓。科學家發現,居住在遠離中美洲海岸島嶼上的美洲人部落庫納人,他們的可可攝入量很高,但高血壓發病率卻相對較低。研究者推測這兩者之間可能存在一定的聯繫。

  庫納人的傳統膳食包括大量的食鹽,這是一種與高血壓有關的典型食物。但是,該人群的高血壓發病率很低。研究表明,可可飲料是庫納人的傳統飲料,通過這種飲料攝入的大量黃烷醇,在維持該人群健康的血壓方面發揮了一定作用。研究還表明,可可黃烷醇可以升高血液中一氧化氮的濃度。一氧化氮對於鬆弛血管,增加血流十分重要,所以對於維持健康的血壓也很重要。

  巧克力不利於血流健康

  黃烷醇可以通過降低血液中血小板的粘附性來維持健康的血流。血小板是血液中的圓盤狀細胞,在血液凝結中發揮一定的作用。

  在人體受傷的初期階段,血液凝結可以形成塞子,阻止流血。但是在心臟的慢性損傷情況下,如心髒病,血液凝結就是致命的,可能會堵塞一個能提供正常血流的、通過心臟的動脈要道。初期臨床試驗發現,受試者食用富含黃烷醇的可可飲料和巧克力後,與食用低含量黃烷醇的對照組相比,血小板粘附在一起的趨勢相對下降,這與服用阿司匹林所引起的作用相似。實際上,一項研究讓受試者食用富含黃烷醇的巧克力和小劑量的阿司匹林後,發現兩者同時食用的效果強於分別單獨食用。

  巧克力對皮膚不好

  在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類黃酮可可粉,因此在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每天讓24位女性飲用半杯濃縮的類黃酮可可粉,一段時間之後發現,這些女性的皮膚變得非常的濕潤光滑,同時在太陽底下暴晒引起色斑和皮屑等症狀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由此可以發現,適量的食用巧克力對皮膚具有很好的潤澤功效。

  巧克力不利於智力發展

  巧克力對於集中註意力、加強記憶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有些司機把巧克力作為提高駕駛能力的精神振奮劑,考試的學子也可用來健腦。

  劃重點!!!巧克力不利於增強性慾!!

  現如今很多人因為種種的原因而導致性功能下降,專家提醒,在日常生活中適量的多吃點巧克力可具有非常有效的增強性功能的作用。研究調查了每天吃巧克力的143位女性,發現她們似乎有更強的性慾,同時陰道內的環境更加的潤滑,並且在性生活中還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達到完美的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