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寶典:曖昧期如何讓對方主動升級關係

  在戀愛期間,很多女生不知道該怎麼引導男生主動,由一開始的曖昧期把關係主動提升到熱戀甚至下一步求婚表白,今天導師與你分享戀愛寶典,告訴你該怎麼讓男人願意推進關係。

  一、不要同居,是男女朋友也要盡量避免同居

  很多人認為婚前同居能考察彼此是否真正能與對方和睦相處,但事實上,同居會增加分離的危險。同居的情侶彼此的承諾不如已婚夫妻,屬於空頭支票,因為彼此還有退路還有選擇的機會。這個階段的兩個人因為安全感的缺失,必然會用微妙的方式向對方傳遞信息:快給我一個承諾。

  對方迫於壓力不得不給你。但是迫於壓力給的承諾並非真實想法,容易破滅。承諾每破滅一次,你們的關係就裂開一次。

  在同居的過程中,你們也會面臨更多的問題和不確定性,以及遭遇更多的衝突和攻擊情況。所以,同居的時間越長,你們對婚姻的熱情就越低。我只在一種情況下建議來訪者可以同居,那就是結婚前3個月的時間。

  曖昧期如何讓對方主動升級關係?

  二、可以曖昧,但要有界限

  或許我們會迷戀當下的關係,擁有了一部分還想要更多,想得到對方的全部,曖昧還不夠,最好還能牽手親吻對方,因為這樣我能夠有跟他真正在一起的感覺,男女朋友的感覺。但我們要明白一點,關係的升級其實是快速的,在某一個時間節點突破就行了,並不是我們認為的,我跟他關係越近就越能確認關係。

  在升級關係之前界限感的缺失,很可能讓對方潛意識裡認為你真的很容易得到,要知道我們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一件事,是因為我們需要代價和努力才能得到,不需要代價得到的事物,我們是不可能真正長久的喜歡的。曖昧加上界限感會讓他越來越想得到你。反之,他很難願意付出代價來跟你走入更深的關係。

  三、明確自己的身份,什麼是當下最需要做的

  愛情堅固且長久意味著你們關係的穩定。

  很多的親密關係中只有愛情的關係,但是愛情本身它並不穩定,可以這樣說,即使你十分幸運的找到了真愛,幸福也不會長久,因為人一定會比較,比較就會產生期望與現實的差距。

  比如,你的對像對你十分好,可是突然有一天因為他在忙或者有其他的事情無暇關注你,我們內心難免就會出現失望,這樣愉悅感就會越來越少,所以就算他沒有任何改變,這段關係也會讓你越來越不滿意。

  所以我們需要建立另外一個關係——穩固的友誼。

  明確自己的身份,現在正好是建立友誼的最佳時機,去了解他更多,讓他了解你更多,因為你們互相了解,會讓你們的友誼更加深厚,為你們的愛情奠定更牢固的基礎。

  明白自己是朋友的身份,不要去提一些過分的要求,等時機到了,再引導突破關係才是上上策。

  大家不要“貪圖”某些關係,一定要知道自己現在在感情中的位置,才能順利地升級打怪。希望這篇文對你能有一些啟發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