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大部分都是渣男,不信你看看!

  今天這個話題,大家或許會覺得有些匪夷所思,暖男那麼暖,電視劇都是這麼演的,他們怎麼會是渣男呢?的確,當我第一次聽小芯跟我說“暖男都是渣男”這句話的時候,我不信!畢竟這是一個毀我三觀的說法,電視劇裡那些暖男也曾經無數次暖到我呢,所以我堅決不信!見到我反對的態度,小芯無奈的苦笑了一下,她說:我曾經也像你一樣不相信,但是後來我信了。我很好奇小芯說出這句話時那種表情背後的思維,於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小芯給我講了這麼一個她的故事。

  我(小芯)跟我的前男友是大學校友,認識他的時候我們都還是大學生,他是我喜歡的類型,這一點從我見到他的第一眼時就被確定了。陽光帥氣的臉龐,好看迷人的笑容,加上他懂得照顧人,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就是電視劇裡說的那種深情暖男。第一眼見到他就很有好感,因為我就是喜歡那種笑起來能迷死人的男人,他的笑容太好看,這一點讓我想到他都開心,所以毋庸置疑,當朋友撮合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我很樂意,他對我似乎也有好感,所以在他主動約了我幾次,追求我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倆就這麼在一起了。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相處的很愉快,他的暖男氣質也發揮的淋漓盡致,下雨天會給我送傘、我生病了會給我買藥、會陪我逛街、會帶我去吃好吃的、在我傻笑的時候他帶著他那標準迷死人的笑容寵溺的摸摸我的頭髮,現在想到那時候談戀愛的場景,似乎也還是那麼暖心。然而戀愛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他是暖男不錯,但是暖的卻不止我一個人。

  有很多次,跟他出去參加朋友聚會,他撇下我跟別的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其中還有好幾個女生,他們之間的關係似乎真的很好,那些女生要是磕到碰傷了,他會立即關切的給她處理傷口;玩遊戲,有女生輸了,他會毅然決然的站出來,幫女生把就全乾了;而且還不只是這樣,相處的越多,我越發現,他的暖是屬於大家的,而他的周圍也有很多跟他曖昧不清的女生。他不只是給我送傘,他也不止給我打電話說那些關心的話語;為了這件事,我曾經跟他鬧過很多次,一開始他只是回答我說那些只是朋友,但是曖昧對像那麼多,真的是這樣嗎?戀愛時間久了,這樣的情況甚至變本加厲的出現,他對我漸漸的冷淡,對其它的女生更加親密,這個我曾經很喜歡的暖男現在十足像個渣男,曾經他對我那麼好,我們之間的相處也那麼溫馨,但是那時候越暖,現在越痛,因為就算分手,也真的放不下。

  我曾經多次問自己,為什麼我會是愛情的犧牲者,後來我想明白了。因為我之前像個小女生一樣喜歡暖男,也夢想著會有個男人會像電視劇裡深情的男主角那樣出現在我身邊。但其實,男人只在電視劇裡專情,在現實生活中,誘惑太多,真情假意分不清。誰又能保證今天還愛你的他明天不會被其它女人吸引,然後無情的離開你的身邊呢。

  所以這個道理,我想很多女生都需要明白,暖男暖的人要是不只你一個,那就會變成’暖渣’。曾經我也不相信,也不想相信暖男是渣男這樣的觀點,因為我要是承認了那就說明我的男朋友真的背叛了我,可是在一次次受到傷害之後,我又不得不死心,因為他真的是暖男,暖了我,但也暖著別的女生,於是最後還是傷害了我。當然也不是所有的暖男都是渣男的,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男人的存在,今天說這些話,我只是想告訴你,不要那麼傻的相信電視劇裡的完美暖男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在戀愛之前,你還是要看清楚男人的本質,不要傻傻的以為他那些甜言蜜語就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