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避之不及的8種女人

  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男人都喜歡無拘無束、自由的生活,希望和一個能讓自己放鬆舒適的女人相伴一生。今天小編幫大家總結了會讓男人心理避之不及的8種女人類型:

  1、常顯耀自己的優越感。

  除非你感到這個男人根本就配不上你,或者是你感到門不當戶不對,否則,女人別總想著顯耀自己的優越感,這會讓想追求你的男人產生自卑感,產生望而卻步的退縮,對於絕大多數男人來說,要能夠有李亞鵬追求王菲的那種勇氣,實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畢竟,男人不喜歡生活在女人的光環之下。

  2、凡事太在乎各種細節。

  女人對男人的要求高是正常的,畢竟,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是天底下最優秀的人才,希望從此可以夫榮妻貴。但是,如果一個女人對所有的事情都很較真,都很在乎男人的細節表現,那就會讓男人徹底瘋掉。因此,絕大多數男人見到這類女人都會退避三舍,男人喜歡相對寬鬆的生活環境。

  3、習慣性挑剔對方缺點。

  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在家裡男人的缺點或許更加明顯一點,這些生活上的惰性或是生活方面的陋習在兩人談情說愛的時候就可以發現,假如一個女人總是糾結於男人的懶散或是喜歡電腦遊戲,總是習慣性的挑剔對方的大大小小缺點,就會讓男人感到女人的不可理喻,甚至會產生逃避的念頭。

  4、總讓對方感到很強勢。

  現代社會大多對女孩進行的是強勢教育,有的家長怕女孩被人欺負,從小就沒有對其進行中國傳統女性的謙讓教育,所以,從幼兒園到大學,絕大多數的女生都很強勢。然而,如果戀愛中讓男生一直感到對方太過強勢,甚至都不知道給男人適當的面子,絕大多數男人是不會有想娶這種野蠻女生的衝動。

  5、處處需要別人順著她。

  現在的女孩大多從小就受到父母和環境的百般寵愛,尤其是漂亮女孩更是集百寵於一身,一直以來就很少考慮別人的感受和想法。戀愛時習性不改或許男人可以謙讓,甚至是無原則的遷就,但是,一旦要娶這樣的女孩進門,絕大多數男人還是會慎重考慮的,畢竟,要讓男人做到一輩子的遷就謙讓,很難!

  6、太過堅持自己的主見。

  男人喜歡有主見的女人,但不喜歡太有主見甚至是固執己見的女人,對於男人來說,平時的瑣碎小事可以由女人自作主張,但涉及到比較大的事情或者是原則性的問題,男人也是很在乎自己的權利和權威的,假如一個女人不管不顧男人的感受而太過堅持自己的主見,這樣的女人是不討男人喜歡的。

  7、情緒控制方面有問題。

  女人是感性的,很容易受到情緒好壞的影響,這是性別所決定的。只是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在情緒控制方面能夠有所節制,最起碼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不能太歇斯底里,或者是在公眾場合表現出一種潑婦的架勢,這會讓男人感到很沒有面子。回家後的男人可以像綿羊,而在公眾場合肯定會像雄獅。

  8、思想偏執愛鑽牛角尖。

  這跟太過堅持己見是不同的,思想偏執的女生通常都很難溝通,這類女人往往想問題的思維方式脫離大眾,對人生和家庭的看法也容易走極端,一旦想死了某些問題,要想拉她回來是很困難的,而絕大多數男人都不願意為了女人的某些想法去花費太多的時間與精力,更何況這不是男人的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