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背後原因分析

  小編看了不少的情感類帖子,其中有一個帖子讓小編記憶猶新。帖子講的內容是她有一個在一起好幾年的男朋友,對她百依百順各種好,但她卻愛上了一個壞男人。其實一個女人愛上一個壞壞的男人是不無道理的,因為一個壞壞的男人相當於一個充滿各種新奇事物的世界,讓女人流連忘返。而一個好男人太過於單一,讓生活了無生趣。

  1、受電影小說影響

  縱使他們大多數性感、英俊,但同時他們又浪蕩、傲慢、冷血…可現實生活中,女人們又偏愛這樣的男人,而這也正是例如Twilight、這個殺手不太冷,抑或是“高冷霸道總裁”等題材的小說電影走紅的部分原因。

  2、好男人太無趣

  壞男人有許多種,但好男人的模式卻很單一。

  他是個暖男,他十分體貼,又很顧家,你生病了他會竭力照顧你,受傷了他會“任你宰割”,就連身邊的家人、閨蜜們都對他們贊不絕口。可問題在哪兒?

  危機、困難發生時,你完全可以將預測到他會做什麼。因為一般情況下,正確答案只有一個。“好男人“缺乏魅力,他們往往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來哄姑娘們開心。

  而壞男人呢?他們冷血無情的方式千變萬化,縱然不合你心意,也至多會攤上“又好氣又好笑”的評價。更多的時候,他們壞的方式也隨時更新,力求精進。

  3、好男人太好不真實

  有這樣一群男生,他們永遠透著一種“根正苗紅”、剛正不阿的氣兒,似乎你永遠戳不到他的軟肋。沒有弱點,毫無痛處。

  正如好男人的性格往往看起來不真實,他們傾向於扮演“好“的角色,而並不擅長“真實”的戲份。

  姑娘們比誰都清楚,沒有弱點的口袋妖怪是不會存在在人類這個群體中的。好男人們一再地“鎧甲護身”,只會讓姑娘們更加“霧裡看花”罷了。

  4、壞男人能滿足虛榮心

  滿足虛榮心。爭強好勝的男人,為了得到心愛的女人或得到女人的肯定,往往越挫越勇,甚至不惜進行對決和發動戰爭。這種英雄式的行為,容易激起女人內心深處的滿足感,甚至虛榮心。

  5、女人喜歡叛逆帶來快感

  在文明社會裡,“性”往往會受到一定的束縛和限制。而我行我素的“壞男人”則勇於擺脫這種禁忌,這種不被約束的交往,通常令人無比激動。就像馴服野獸一樣,雖然危險,成功之後卻有著加倍的成就感。

  6、女人喜歡追求新鮮刺激

  如果生活變得平淡無聊,希望尋求戲劇性的奇遇,那麼恐怕只有壞男人能滿足。他們更願意嘗試新事物,做從來沒經歷過的事,比如帶她在荒郊野外安營扎寨等。當然,壞男人縱然魅力無限,卻也未必人見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