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討厭的三種女生,他們說看到就噁心

  如果你想得到一個男人的心,千萬不要去踩這些坑,否則,他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噁心,一旦他出現這種感覺,你的挽回估計就難上加難了。

  偽女權主義

  說到女權主義,大家一定不陌生,標榜著女人要自強不息不要靠男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崇尚女權主義,如果是,我要提醒你,不要雙標,男人很討厭,這樣說你可能理解不了,我就舉個例子吧。

  你崇尚女權主義,標榜要自己照顧好自己,你吃飯從來就不結賬,關鍵的時候只想到求助於他,而吵架的時候,你總是嘴巴里喊著你要男女平等,男人會覺得你超級噁心,作為一個男人從來沒有想讓女人獨自強大過,聰明的女人也不會暴露出自己的強大。

  強大可以,請你默默強大,世界是的確沒有男人辦到但是女人辦不到的事情,但是聰明的女人會讓男人去完成,這樣才能夠讓男人享受照顧你的樂趣,如果你什麼都不需要男人,你就連談戀愛也可以自己完成了。《《心理學培訓

  素質

  說到這個,有品味和教養的男人最害怕遇到沒有素質的女人,例如看完電影,他的位置都是乾乾淨淨,自己離場帶走垃圾,而你卻是滿地爆米花,沒有隨手帶走垃圾的習慣,你說是多尷尬。

  女人一定不能夠邋遢,女人也一定要有素質,在男人眼中,你的外表乾淨和你的內心乾淨一樣重要,如果你希望他永遠當你是女神,你就要配得起這個稱號,家裡要收拾乾淨,不要讓他看到你生活都不能夠自理的一面。

  在公共場合要做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穿著裙子大聲喧嘩,搶位置,隨地丟垃圾······這些都會降低你在他心中的分數,不說挽回,你就算是一個正常的女生都必須保持住自己的形象,要時刻提醒自己,你是女神。

  說一套做一套

  男人也很怕說一套做一套的女人,嘴上都是說得動聽,做起來就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你要學會,不要誇誇其談,要說到做到,做不到的絕對不要說出口,男人一般是比較重視承諾和情義的,他會害怕誇誇其談的女人。

  嘴巴上要學會聰明一點不要去逞強,就算自己能力比較強,不要去炫耀,低調行事是最好的,而且對自己和對他的標準也需要一樣,不要自己要求他做一套,自己對自己標準又降低,不能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說到做到同樣標準對待自己和別人會讓他對你特別有好感,起碼他對你有安全感,知道你不會反悔,起碼對你這個人有信心,這點相當重要,如果對你的人品都沒有信心,怎麼可能娶你回家,所以你必須要做好哦這一點。

  記住,做一個聰明的女人不要去觸碰男人的安全網,一旦你做了觸碰他內心安全網的事情,你的分數會拉很低,挽回就更加難上加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