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男友是不是真心愛你問自己三個問題就知道了

  當男友態度變得冷淡的時候,很多女生都會懷疑男友是否真心愛自己。當你無法判斷男友是不是真心愛你的時候,不妨問問自己下面這三個問題。

  問題一:他見不到你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

  如果男友真心愛你的話他會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在想你,無論是遇到開心的事情還是難過的事情他都會第一時間與你分享,每天晚上聊天都會聊到等你睡了他才會去睡覺,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他都會在陪在你身邊。

  如果一個男人不是真心愛你的話他就不會把你放在心上,見不到你的時候也不會說一句關心的話,更不會與你一起分享開心的事或者共度難關,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一個人扛,有男朋友就像是沒有男朋友一樣。

  問題二:他是不是想和你共度一生?

  男友如果真心愛你他其實心裡已經規劃好了要與你共度一生,在交往相處的過程中你也一定會感受到他的真心。

  如果男友只是想和你走一段路而不想牽手一輩子,那麼自己也會分辨得出。只是有時候自己心裡明明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卻不捨得丟棄這段感情,然而繼續努力為男友付出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

  明明知道這段感情是沒有結果的還是想要盡力一搏,到最後還是抵不過分開以後所遭受的一切,之前為對方付出的所有努力都顯得那樣地蒼白無力。

  問題三:如果有一天消失在他的生活裡他會難過嗎?

  如果男友真心愛你那麼他一定不希望你會消失在他的生活裡,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失去一個愛人失去一段感情,只有真正在乎過的人才能體會到失去的痛苦。

  相反如果男友不是真心愛你的話那麼他就沒那麼在乎你,你的離開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難過反而是一種解脫。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被一個人深深地愛著,可是深深地愛著一個人確實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要是一段感情只有自己單方面地付出並且得不到半點的回應,那麼這種痛苦才是說不出的痛苦。

  要判斷男友是否真心愛你,其實不只是以上三個問題的答案就能辨別的。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不是通過考驗來確定對方是否真心。我想真正的愛情也許就是,開心的時候有個伴可以共同分享,難過的時候身邊有個依靠,兩人這樣相守相依共同走完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