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處男情結是什麼

  不少男人都有處女情結,同樣也有不少女人也有處男情結。那麼女人的處男情結是什麼呢?下面來看看情感小編的解釋吧。

  一、女人的處男情結

  處男情結是指思想十分傳統、保守的女人同樣看重處男情結,她們選擇老公的首要標準就是“處子之身”,而大男子主義觀很重的男人對自己老婆的要求比較高,往往會糾結在處女情結上。

  女人的處男情結是一種近乎本能的內在情感,指女人心中總是希望自己的伴侶沒有跟別的女人發生過性關係的一種思想,有的人一直追求一種,愛一個人勝過一切,所以並不是像處女情結那麼嚴格和受到歷史的嚴格界限的要求。

  有的人認為愛是相互的,那麼也就是用這種方式達到來對彼此的尊重。因為對重感情的人都很難接受自己的伴侶第一次不是自己的,就像為什麼很多男人都想要處女一樣的。那麼有處男情結的女人,要如何鑑別那個人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標準呢?

  二、如何看出他是不是處男

  1、研究他的戀愛史。如果他以前沒有女朋友甚至身體接觸,那他有可能就是處男。

  2、觀察他在談論性話題時候的舉止,如果他扭捏不安,那他有可能就是處男。通常大家談論自己沒有經歷過的事時會顯得笨拙尷尬。

  3、直接問他是不是處男。由於他可能不誠實,檢查他回答時的舉止。如果他擺出辯解的架勢,還硬說自己不是處男,這可能就是他隱瞞的跡象。如果他回答信心滿滿,他可能覺得沒有必要對這個問題辯解。

  4、留意他講以前經歷時的差別。如果談論以前睡過的女孩跟他的經歷不符,他可能是一個處男。男孩子通常會編造故事來遮掩自己性經歷的缺乏。

  5、檢查他做愛時的舉止。如果他笨手笨腳,好像不知道應該做什麼,那他可能是一個處男。

  6、告訴他,即便他不是處男也沒有關係。他可能會感覺和你談論這個話題不牢靠。如果他信任你,他可能會告訴你實情。

  7、尊重他的個人空間。如果討論他是否是處男讓他覺得難堪,那麼不要強迫。換個讓他不難堪或者沒有安全感的話題。

  其實,處男情結的幾個重要性都有漏洞,歸根結底是意識和思想不同所造成的差異。這種差異有必要調和,保守派應該逐漸開放自己,而常人也該收斂自己的行為,控制自己的情慾,性愛可以有,但濫情就不可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