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對方是不是最佳夫婿?

  女人結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嫁給一個人就像是一場賭博一樣。那麼在結婚之前如何判斷對方是不是最佳夫婿呢?除了了解對方的人品個性之外,更重要的是看兩人是否合適。可以嘗試周易八字合婚或者是周公解夢結婚這樣的方法。

  一、周易八字合婚

  一段婚姻的維繫很大程度上是看夫妻雙方間的感情如何,雙方感情好自然是關係和睦,家庭和美雙方感情差,少不了就是打打罵罵生活不得安寧。

  有的夫妻結婚前感情好結婚後卻感情差,有的則是婚前感情沒那麼好,婚後反而感情迅速升溫。如何通過周易八字合婚呢?怎樣判斷他是不是自己的最佳夫婿呢?看夫妻婚姻感情主要從四個方面著手:

  1、看夫妻星的喜忌,是喜關係好,忌關係不好。

  2、看日支與日干的關係及喜忌。

  3、看夫妻星離日主的遠近。

  4、看日支與其它支的關係。

  首先看夫妻星的喜忌,夫妻星為日主的喜用神,說明夫妻感情好,為忌神,說明夫妻間氣場不合,感情不好。

  如果夫妻星是喜用神,但柱中沒有,主夫妻感情平淡。如果夫妻星是日主的忌神,柱中不現,也主夫妻感情主平和或者較好。

  日支代表夫妻宮,日干支的關係,一定程度上標示日主與配偶的關係。一般日干支相生,主夫妻感情好,幹生支說明自己愛配偶,支生乾說明配偶對自己好,如乾支相剋,夫妻矛盾多,如果日支為喜用神,關係要好些,為忌神關係不好。

  日干與夫妻星的遠近,揭示著夫妻間影響力和感情親密度,當然結合夫妻星的旺衰看,越旺影響越大,弱影響力小。一般日干與配偶星相合,夫妻感情好,難捨難分。

  二、周公解夢結婚

  夢見結婚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結婚好不好?夢見結婚的對像是自己的最佳夫婿嗎?下面請看周公解夢結婚。

  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夢中結婚表示你性格中兩個部分的結合,從而形成一個更完美的整體,例如理性與感性或與實際的結合。夢見自己身穿結婚禮服,說明你正努力把自己的主觀願望和客觀感受聯繫在一起。夢見別人穿結婚禮服,表示你與此無關。

  夢見出現的結婚場面暗示你所尋找的伴侶類型。如果你在夢中娶了自己兒時的一位夥伴,表示你尋找的是一個與自己夥伴具有相同性格的伴侶。如果你在夢中希望娶一位有名望的人,實際上只涉及到此人的性格,而與她本人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