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會用英語祝福別人

  從自己三年級起就知道自己要學會英語和要知道最好的祝福給你用英語怎麼說,我會永遠祝福你用英語怎麼說?學會了之後我就知道祝福用英語怎麼說了。在節假日的時候說幾句英語討父母歡喜,自己的女兒兒子會講英語。

  一、英語的起源。

  英語,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就知道祝福用英語怎麼說了。

  二、如何學會用英語?

  1、掌握26個字母以及音標。英文與漢語不同,漢語是表形的,英文是表音的,掌握音標非常重要。掌握英標之後,你便可以照著字典裡的音標來拼單詞了。推薦《賴世雄美語音標》,照著書耐心學就行,每天學幾個音,一個月下來就差不多都認識了吧,剩下的就是結合單詞練習羅,可能你以前連祝福用英語怎麼說你都不知道。

  2、掌握單詞及句子。千萬別聽信“學英文不用背單詞”的說法,無論在哪種語言中,詞彙量都是很重要的。這個階段,推薦《新概念英語》和一本英漢字典(朗文吧,不錯),不用想太多,從新概念2開始(1太容易了),查字典弄明白意思後,一篇篇的背過去吧。等你能背到3,就會發現自己的英文水準已經突飛猛進了,也知道用我會永遠祝福你用英語怎麼說了。

  3、等你完成了1、2階段,基礎打好了,就可以進入實戰階段了,聽力、閱讀類網上資源很多,推薦VOA和FT中文,前者有專門的Special English慢速英文節目,後者的新聞文章很多都有中英文對照。

  4、最後,就是輸出了,開口說英文,提筆寫英文Blog,這個時候是最好玩的部分啦,翻個牆,哇,你會發現,哇靠,國外的Twitter哈、FaceBook啦,真精彩。交個外國盆友,在Skype上聊聊天——這個答主也還沒做到,只是理論,理論——拉拉家常,交流一下文化的異同。這個時候,你的英文就已經交流無礙啦,祝福用英語怎麼說你就知道了,最好的祝福給你用英語怎麼說你也會知道。我會永遠祝福你用英語怎麼說更知道了。

  三、最好的祝福給你用英語你怎麼說?

  1·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you。

  2· 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

  3· give you my best wishes.

  4· Best wishes to/for you!

  5、我會永遠祝福你用英文怎麼說?就是Best wishes to you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