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很多女生問好男人都去哪了,卻沒有發現好男人就在我們身邊,到底怎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看看以下五個標準,幫你遇見愛的他:

  1、他的眼中,我很美,他很帥。

  我可能不夠明星性感,也已經過了清純的年紀,但在他的眼中,我依然有獨一無二的魅力。當我看到他眼中對我的欣賞時,我就有了能迷住他一輩子的信心,滿滿的安全感都要溢出來。

  他可能沒有姚明高,也沒有小鮮肉好看,但在他的眼中,他是帥氣的。這樣的認知讓他擁有自信,不會過多的猜忌。在愛里,欣賞和自信真的能解決很多矛盾。因為欣賞,讓雙方感受到自己被深愛;因為自信,明白對方絕不會離開自己。

  2、是真的很忙,卻願意為我有空。

  他可以很忙,為兩人的將來努力。我也會盡力不打擾,讓他去拼搏。但在我不開心,需要一個肩膀依靠的時候,他能在第一時間為我送上。在我生病需要人照顧的時候,他能停一停手上的活,給我兩句關心問候。

  他即使再忙,卻還是願意在一天之內為我抽一點點空,和我聊聊這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也問問我想不想他。說再多句“我愛你”,也抵不上為我空5分鐘的時間。因為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3、全世界宣布我的存在。

  他有很多自己的朋友,其中也不乏女生。他會因為工作,而接觸異性客戶、同事、上司。但他能好好地和她們劃清界限,從不隱瞞自己有一段甜蜜的愛情,有一個完美的愛人。

  我感覺,當他向所有異性都表明自己有主,這已經是給我很大的承諾了。

  4、像爸爸一樣能為我遮風擋雨,也像小孩一樣都耍寶逗我開心。

  曾聽說,女生就該找個把自己當女兒寵的人。但我見過最幸福的女生,是找到一個既像爸爸又像小孩的人。在她遇到困難時,他一肩扛起重任,為她排憂解難。在平時,卻會向她撒撒嬌,為兩人的生活添點小情調。

  她說:“有一個如同爸爸般叫人安心,又如孩子般會逗樂的愛人,生活才既安穩又快樂。”

  5、一開始,他就以和我結婚為目的而戀愛。

  他不多讓我吃涼的,說養好身體才能陪他走更遠的路。他不允許我晚睡,說養好精神才能活出精彩。他可能偶爾遷就我,讓我開心,卻不會太寵溺,讓我失去了生活的目標和方向。

  因為他說,只有兩個更好的人,才能創造更好的未來。而他的未來里,一定要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