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男人真心愛你,必學拒絕他這4個要求

  在情感生活中,女人一旦進入到了愛情的角色當中,無論對方提出什麼要求,都立馬答應。但是在後期當中,女人會發現自己答應對方的要求最終成為了約束自己,甚至於捆綁自己且十分不開心的源頭。此外,在女人答應了男人這類要求之後,男人會覺得女人跟定了自己,反而不珍惜你們的感情。如果想要男人付出真心來對待你,切記不要輕易答應以下幾個要求。

  一、男人隨意借錢,女人要學會把握尺度以及方向

  面對自己心儀對象跟自己借錢,相信女人們都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但是切記要把握好尺度,才能根據實際情況來判斷到底要不要藉給他。首先,女人們必須知道如果你在男方心目中有著很重要的位置,他很在意你和這段感情,那麼這個男人不會輕易開口跟你借錢,因為他不想將經濟壓力或是自己的煩惱轉移到你身上。

  通常跟女人隨意借錢的男人,要么不把感情當一回事,要么雙方處於朋友關係這樣的狀態,所以女人要學會適當的拒絕,更能看清對方的人心。

  二、男人要求工資上交時,女人保持相對獨立的狀態

  想要讓男人付出真心來對待自己,那麼必須要懂得保持良好的經濟條件以及生活狀態,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生活的獨立性,每個人都可以生活的很精彩。

  除了結婚以後的雙方協商約定以外,都切記不要將自己的工資上交給喜歡的人,這無疑會縱容男人。但凡男人真的在意你,除了不會向你提出這樣的要求外,甚至還希望女人能參與到男人的收入管理,共同為美好的家庭而努力。

  在感情問題中,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點擊上方頭像,給我私信,免費解答

  三、男人要求時刻匯報行踪,女人要懂得技巧性拒絕

  如今的情感交往中,有一部分男人在感情當中沒有安全感,就會希望女友出門之後能夠時刻匯報自己的行踪。女人面對自己男友提出這樣的要求,除了要懂得技巧性拒絕之外,還應該審視一下自己是否給予了他足夠的安全感。

  如果是因為你的優秀讓他覺得不安或是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那麼多一點時間陪伴他成長,鞭策他往更優秀的方向發展。如果是對方的過強的“佔有”想法,那麼要幫他疏導。

  四、男人要求改變穿衣風格,女人要知道“保持自我”

  每個女人都有著自己喜歡的裝扮,比如有的女人喜歡淑女風,有的女人喜歡甜美風,還有的女性朋友青睞於性感風格的著裝打扮。現在穿的很性感不代表這個女人就有其他的想法。

  但是如果男友提出了衣著問題,並且規定於女友或伴侶必須要穿著什麼樣的衣服,那麼這類要求切記不可答應。對於這類不合理的訴求,千萬不要輕易妥協,否則後悔的將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