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欣賞什麼樣的女人

  最近電視劇《我的前半生》熱播,這也引起了大家對於婚姻以及女人的探討,對比情人凌玲和原配羅子君,男人到底更欣賞什麼樣的女人,我想這是值得大家思考的問題。今天的戀愛寶典告訴大家甚麼樣的女人才會被男人欣賞:

  1、有獨立的價值觀

  《我的前半生》,女主羅子君的價值觀就是貌美如花,取悅老公。所以營業員看不起她,老公同事看不起她,甚至閨蜜的男朋友提起她都充滿著嫌棄。

  一個讓男人欣賞的女人,一定有獨立的價值,擁有一顆有趣的靈魂:

  她可以為了心中的理想而奮不顧身,她可能是獨立自強,不依附別人的,也可能充滿智慧,見誰都不怕。但絕對不是一個將自己的生活寄存在另一個人身上沒有靈魂的空洞花瓶。

  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不僅老公欣賞你,周圍的人也欣賞你,他們不一定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有很多理由,但是欣賞一個人,一定是因為她的優秀。

  2、棋逢對手

  很多女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親密感。你儂我儂,就是感情好。只會目送對方前進,卻忘記了要和這個男人一起共同成長,最終被對方甩在了身後。

  親密感並不能決定一段關係的長久。

  感情的三角理論:激情、親密、承諾。很多人只記住了後兩者,忽略了激情或者錯把親密當做激情。真正的激情,是兩個人像博弈一樣,棋逢對手,彼此欣賞,彼此了解,卻又能給予對方“想要征服”的興趣,在平淡的生活中,擦出火花。

  如果一個女人總是待在自己的舒適區裡,她會在安逸中漸生不安:怎麼過得越來越不順心,越來越痛苦?其實,如果還能感覺到痛苦都是一件好事,痛苦是在提醒你,該換方向了。

  舒適區就像一個死胡同,只有一個方向,阻擋著你看到更美好的世界。

  人不能用同樣的自己,換一個不一樣的未來。有突破才會有成長,有成長才能有美好,有美好就有收穫。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女人高估了男人的愛,她們認為愛一個人,就是為對方付出一切,把愛情凌駕於人生至上。可是愛是一種感覺,它具有可變性。這種可變性決定著:如果把所有的人生期待全部寄託在愛情身上,那你最後也會輸給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