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直男癌男朋友怎麼辦?如何調教直男癌男朋友?

  有很多女性朋友和直男癌談戀愛了,分分鐘被直男癌的各種症狀給氣得半死。直男癌是在是有太多特點是我們女性朋友難以接受的,其實直男癌還是有可以調教的空間。那麼應該如何調教直男癌男朋友呢?

  1、裝得可憐兮兮的

  每一個人都是有自己的軟肋的,想要馴服、駕馭或調教直男癌男朋友,就要從直男癌的軟肋出發。直男癌的人是最受不了女朋友楚楚可憐的樣子,所以當你想要調教這個直男癌男朋友的話,靠演技的時刻來了。這時候你需要將女生那種惹人可憐的樣子演繹的活靈活現的,那麼直男癌男朋友肯定會被你治得服服帖帖的。

  2、暫時裝著不想講話的樣子

  大部分的直男癌都害怕女朋友突然的冷場,所以你在使用這個技能的時候,一定要瞬間變得話很少,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一句話都不說。即便再白目的直男癌也知道你現在有點不太開心,心裡裝著你的直男癌男朋友這時候就會服軟了,因為他也會擔心失去你的啊。

  3、打溫情牌:做他愛吃的菜

  做一桌他愛吃菜可以隱晦地表達,雖然你偶爾對我不是很好,但是我依然會記得你愛吃的菜。以此證明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讓直男癌在心裡感覺自己被愛著、被在乎著。當你打好一手溫情牌時,自然而然就能好好調教直男癌男朋友啦。

  4、給他買一些生活用品

  你可以給他買一些生活用品如衣服褲子襪子內褲等,讓你生活起居上依賴而離不開你。當他認為自己離不開你的時候,他平時就不敢怎麼造次了。因為他害怕萬一自己作走了你怎麼辦?

  5、真誠的溝通與交流

  想要跟直男癌溝通更加順暢的話,就要選擇恰當的實際非常重要。例如你可以選擇一些他感到非常愧疚的時候,跟他說你是如何如何的委屈。這時候你就可以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讓改一下自己的一些想法或者壞毛病。如果你演技好的話,還可以加上一些眼淚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6、果斷分手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重度直男癌患者的話,在經過你一段時間的調教直男癌後依然是屢次不改。那麼這樣的直男癌男朋友是肯定改不了的了,還是建議你果斷分手。重獲自由遠比跟一個重度直男癌患者在一起幸福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