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戀愛約會誤區,大家千萬別犯錯!

  情侶約會並不是簡單地逛街看電影,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要點。下面列出11個約會戀愛容易走入的誤區,記住它們才能更好地經營愛情。

  不要忘記重要細節

  這聽起來顯而易見,但卻容易被忽視,如果你們第一次約會或還並不太熟悉,名字職業或一些他說過但你卻沒有用心記下的細節,如果他發現你遺忘或記錯,熱情會明顯的降溫。

  不要假裝自己喜歡你不喜歡的東西

  你可能為了迎合對方,或是出於不想讓對方掃興的善心,假裝喜歡對方喜歡的,但自己並不喜歡的提議或事物,這樣可能會產生不愉快的經歷或摩擦,影響你們之後的交往。

  約會食物的選擇

  選擇吃相優雅的食物作為約會餐,不要讓費力的咀嚼和一嘴油漬影響你的形象,約會時,男人並不注重吃什麼,所以你可以不考慮口味只選擇食物是否方便入口。

  不要總看手機

  現在手機成了人們的生活必需品,走路看、吃飯看、睡覺前看……真的做到了機不離手,但記住,約會時不如將你的手機靜音或關閉,專心的投入到你們的談話中,給你們留下一個兩個人的空間,也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

  不要選擇重複的約會場所

  新鮮感是讓約會變得美妙的一個重要因素,不同的地點會給你們留下不同美好的記憶,讓你們的愛情變得豐滿,也會讓他對你更有新鮮感。

  不要拒絕見他的家人朋友

  他如果提出這樣的要求,說明他在內心逐漸接納你,不要拒絕,融入他的社交圈和生活圈是你們愛情的必經之路,另一方面,你也可以通過他的家人和朋友更多的了解他。

  不要查崗

  放下你的疑心病,這是在愛情中萬萬要不得的,不要用任何自以為別人看不出的方法去檢查對方,只有給他足夠的空間,他才會更愛你。

  不要讓他過早的參加你的家庭活動

  介紹給家人一個新的男朋友確實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尤其是要和很多你的親戚見面的活動,他可能會不自在,過早的接觸,反倒讓他產生排斥感,覺得你仍然不能脫離龐大的家族和他一起共度二人世界。

  避免一些爭論性的話題

  避開這些讓你們會產生不愉快爭執的話題,爭執只會隔閡你們,何必讓這些無關痛癢的話題影響你們的感情呢?

  不要和他的朋友調情

  這是大忌,這會讓你很快失去他對你的一切熱情。

  不要拿他和你的前任做比較

  每個男人都有他們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不要拿現任與前任做比較,這樣你更容易看到他的缺點而不是包容他的缺點。

  不要說謊

  謊言總有被戳穿的一天,這時候,會讓你們之間出現信任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