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寶典:什麼樣的女人更容易得到幸福

  什麼樣的女人更容易得到幸福,對於這個問題,我想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有男人寵愛,只要撒撒嬌,不需要做到心智成熟,這樣的女人才最幸福。但是不知道你是否意識到,一旦這個男人不再寵愛你,你就會變成一個“弱智”,因為你在安逸中,忘記了成長,而依賴不依附才是最好的兩性關係,做到這一點的女人談起戀愛來也才更容易幸福。

  我們總認為一個女人之所以幸福,是因為她足夠幸運,實際上幸福也是一種能力,是可以不斷學習和提升的。

  不止一個人問我“你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愛?”

  我的回答很一致:做一個像木棉花一樣的女人吧,陪伴他一起成長,而不是像藤蘿一樣依附他生存。

  儘管時代在變,但我發現很多女生的愛情觀還是停留在,找一個能為自己撐起一片天的男人,不需要做一個獨立自強的女人,無需工作,舒舒服服過一輩子。因為做一個自立的女孩,會活得很辛苦。她們就像藤蘿一樣,纏繞著男人。

  最後的結果,要么男人被纏得窒息,要么棄你而去。

  愛情從來不是一個人的感受,而是兩個人的磨合。

  如果不了解對方,又何談信任,不信任的感情怎麼可能會走得長遠。或許有人疑問,他總是不告訴我,我問也不說。

  先不說是否你的溝通方式惹人煩,人家已經不想對你開口。了解一個人需要不停地去問嗎?比如他喜歡吃什麼樣的菜,在日常的點餐中,就可以了解到對方的喜好,如果有心,何必一個勁去問別人。而且或許他已經告訴你了,但是你並沒有放在心上,再問一次只會讓人覺得你沒誠意。

  一個人擁有愛的能力,並不僅僅是要求別人來滿足自己,而是你能在滿足自己的同時,也可以去滿足別人,讓對方感覺到開心。

  如果在愛情中,大家都是希望別人來滿足自己,那這個世界上利他的人在哪裡?

  愛情是利己和利他相互交替,所以不要總想著讓別人來滿足你,而是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

  記住:想要得到什麼,首先要先付出什麼。

  在愛情裡追求安全感是最不明智的選擇,愛情有時候能給予人短暫的安全感,但卻不能深入你的內心裡,真正的安全感來源你自己對生活的自信。所以愛情不是你的生活依賴,而是你的錦上添花,不是一個人拖著一個人前進,而是兩個人攙扶著共同進步,共同去成就。

  最後,給予所有男女生一個忠告,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和事情,強加在對方身上,如果有可能,去完善自己的人格,讀書或者去經歷生活,然後和他一起把你們的愛情建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