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喜歡壞男人

  他被我欺負後還是當沒事一樣遷就著我,可睡到半夜我翻身,他就死死抱緊我的時候……,讓我迷死了”女孩愛壞壞的男生,這話99%是正確的。

  但此壞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壞,就是壞壞和壞還不一樣。要掌握壞壞的你,不妨可以把壞理解為痞。當然,壞壞的男人也是有前提的:必須是你的外觀造型符合標準再加註上你口中的壞才能達到效果,女孩子也一樣,都是視覺動物,沒有哪個女孩子專愛醜男的。但是長相和身材都是天生的,如果你沒有天生麗質,那麼就要注重穿著打扮,至少要乾淨整潔最好可以的時候自己搭配上些流行元素,但一定要符合自己的氣質。比如:你是個比較秀氣的男孩子,那麼你就刻意打扮的偏文藝一點,不要太過於搞怪和誇張。

  再回歸主題。壞壞男孩子有一個通徹的特點,就是笑的時候給人一種獨特的感覺,其實按實在來講,陳冠希確實是個很好的具有這種特性的例子。再有就是適當時刻的吸煙,一定注意語言千萬別太過於小家子氣和斤斤計較,因為小氣鬼敢肯定的說沒有女孩子喜歡。壞壞的男生在和女生談論的時候,他們都會給女孩子一種摸不透抓不到的感覺,這樣才能更加牽引女生的注意力。比如:你們在大街上走,忽然看到一樣好吃的東西,你想賣給她,你問她要不要。女生如果回答不要,我認為女生希望看到最好你做的方式並不是不顧她的意見硬要賣給她,或者直接跳過這個話題,可能她是真的不想吃,或者是不好意思。你如果回答:那等你要想要的東西時候一定記得第一個告訴我噢!這就是很好的答案。

  壞壞男人的參考意見:

  1、下巴留鬍子的時候,迷死人。

  2、認真的時候,大腦動起來,智慧的力量。

  3、他晚上經常會睡到一半吻我身上,然後繼續睡。

  4、做飯的時候哄我。

  5、閉眼睛躺我懷裡的時候,狠狠抱我的時候。

  6、我犯賤找抽的時候,他就把我擰成一團動不了然後扔到床上說咱不鬧了行麼。

  7、他洗好澡了嘿咻時候頭髮滴水,發狠看著我的時候最迷人。

  8、每天早上幫我準備好藥,倒好水,充滿愛意地看著我時,溫情得要命。

  9、幫我係鞋帶和陪我買衛生巾的時候,可愛死了。

  10、我來那個肚子疼的時候,他緊緊抱著我、使勁搓手幫我揉肚子、犧牲尺度逗我笑讓我忘記疼痛,那一天他都很迷人。

  11、眼睛笑著彎彎,毛衣上永遠有沐浴露的香味……

  12、打電話叫我老婆的時候,就像小時候放學了回家叫媽媽的感覺一樣,最喜歡逗他玩了。

  總結一下壞壞的男人有著深刻含義:敢說:嘴皮子油點,臉皮子厚點,能充分錶達,而不是扭扭捏捏;敢為:能夠做護花使者,而不惜得罪同性;敢當:對的錯的都自己扛,不推不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男子漢氣概使女生有安全感,滿足女子的虛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