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如何克服戀愛恐懼症

  很多女生內心缺乏安全感而不相信愛情,對戀愛產生恐懼,最後患上了戀愛恐懼症,毀了自己的幸福!你知道戀愛恐懼症要怎麼克服嗎?為了幸福快來看看吧:

  1、讓自己自信起來

  很多人有戀愛恐懼症是因為自身的條件,她們總覺得自身不夠好,總覺得幸運之神不會找上他,結果越想越不自信,越不自信越害怕戀愛,其實這些都是自己給自己找的麻煩,沒有必要讓自己自卑,誰都不是完美的,總得接受自己。

  2、改變對男人的態度

  男人也是人,而且是和你一樣的人,不要想著男人怎麼不好,怎麼壞,男人還是好得多,就算最後受傷也是兩個人的問題,不能全部怪到男人的頭上,這對男人不公平。

  3、不要盲目拒絕戀愛

  戀愛能走到最後的,可能並不是很多,但是這不代表沒有一個好的結果,當然,能走到一起固然是好,就算走不到一起,總比一個人的盲目要好的多,所以可以試著戀愛,不要盲目去拒絕。

  4、改變自己的小心眼

  心眼小的人常常患得患失,而且不管是什麼事情,都喜歡按照自己預先的設計來發展,這怎麼可能實現呢?難道不會有三叉路口出現嗎?何必這麼強求呢?如果要以一種正常的心理來對待,或者你的戀愛恐懼症會好很多。

  5、遇到問題請朋友幫助

  如果你覺得家人也能在戀愛的時候,給你造成一定的影響,那就請求朋友的幫忙吧,朋友作為第三方,可能更容易以一個好的角度去評判整件事情,而且必要的時候還會出謀劃策,相比自己一個人,也許會過得更充實一點。

  6、對人對事要寬容

  不管是什麼事情,要用寬容的心去包容男人,如果你總認為男人都是不可信的,甚至認為男人就該這樣、那樣,那隻能讓你的戀愛恐懼症越來越嚴重,你只有包容他,他才會給你安全感,一味索取注定失敗。

  7、不要計較付出和收穫

  戀愛的時候,不是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很多事情可能都只是有付出沒收穫,但這並不是戀愛恐懼症的根本,你要知道,你付出的多是相對而言,別人也是一直在付出的,怎麼能抹殺掉別人所做的呢?

  情感諮詢:患有戀愛恐懼症的人內心對自己大都是不自信的,所以想要克服戀愛恐懼症,那就像個自信者一樣自如地面對外間的各種不確定性,不斷嘗試,並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結果吧。

  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做自己生活的導演,而不要只甘心只做那個按照別人劇本演戲的主角,或者只作為觀眾。不嘗試,永遠沒有勝算,沒開始就宣告失敗,這不應該是你的選擇!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