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句話改變你對失戀的看法

  前些天朋友哭訴自己失戀了,瞬間我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她,但是我覺得以下的10句話卻能重新讓她認知到失戀其實並不可怕。

  一、失戀就不用再去操心別人啦

  談戀愛的時候總會為對方操心,比如記住對方的生日和他的手機號QQ號一大堆社交號,還要想他喜歡的禮物,逛街買他的衣服,這些時間以後都可以還給自己了。

  二、失戀是減肥的最佳時機!

  曾經有朋友跟我講,失戀的時候她一下子從140斤大胖子變成了100斤的美妞,除了食慾大減,更多的是有充裕的時間健身,給自己變美的空間。

  三、失戀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精力工作學習了!

  談戀愛多少都會影響自己的學習或者工作,失戀了我們就可以全身心投入進去,再也不擔心成績下降和沒精神工作了。

  四、失戀反而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失戀可以使自己的友情和親情更加堅固。因為失戀後,你有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去關愛全世界唯一對你不離不棄疼愛你的親人,也有更多的時間去經營自己想要維護的友誼了。

  五、失戀激發了潛在的文藝細胞

  失戀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學素養,失戀後的難過和孤單不妨整理成一本小說,當你翻開後,那些歷歷在目的往事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刻在你的心中。

  六、失戀讓我們變得更堅強

  面對失敗、挫折,沒有了那寬厚和可以依靠的肩膀,卻讓我們變得更堅強。這時的自己用稚嫩的肩膀也能撐起一片廣闊的天空。

  七、失戀讓我們獨立和成熟

  沒有他的外套,也許第一天你會覺得很冷,但是時日變多,你卻發現自己的外套更加暖實。學會去照顧和疼愛那個弱小的自己,比這世界上任何的事情都要重要。漫長的人生路上,總是少不了那片刻時光落單的自己。

  八、失戀給我們遇到更合適的人的機會

  失戀讓我們學會珍惜愛情,減少幻想,腳踏實地的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脫掉了不合適的束縛,你會更加看清自己,找到更加適合自己的人。

  九、失戀讓我們重新做回自己

  熱戀時,為了融合對方,總是會變成對方更加接受和喜歡的自己,慢慢連性格都變得不像曾經認識的自己了。失戀之後的空窗期更是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去找回自己,變得更加人見人愛。

  十、失戀開啟新生活大門

  失戀可以讓自己放鬆身心獲得更多自由,從此不必擔心交談中哪句話說得不對引起爭吵,失戀後就不需要擔心自己的言談或舉動引起對方的反感,也不用緊張自己喝異性朋友接觸而使對方不開心,從此之後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