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性冷淡怎麼辦?你該看看這些

  摘要:在性愛中男人最害怕的事情除了自己的性功能弱外,還害怕的是自己的女人性冷淡。女性性冷淡會導致男性在性愛中也提不起興趣來,最後很可能使得雙方性生活不和諧,夫妻感情冷淡甚至破裂。

  性生活是成年人尤其是夫妻的正常生理需求,如果因為一方的性冷淡導致另一方的生理需求長期得不到滿足的話,雙方的感情很容易處於冰點狀態,這對婚姻生活來說十分不利。所以如果女性察覺到自己是性冷淡的話,可以從以下幾種方面鍛煉自己來自我調節。

  一、鍛煉腹肌

  很多女性會覺得鍛煉腹肌和調節改善性冷淡毫無關係,其實不然。女性要想減輕性冷淡、提高性能力首先要有強健的腹肌。鍛煉腹肌的方法很簡單,但是需要持之以恆:仰臥在平地,兩腿彎曲,兩手抱著膝蓋同時將膝蓋慢慢拉向胸部附近。在鍛煉的同時稍微用力,兩隻手略感到顫抖為最好。緊接著就伸展自己的髖關節,讓兩腿伸直放平,然後再收腿屈髖關節,使得膝蓋靠近胸部,這樣反反复复做幾遍。最後是兩手平放在身側,兩腿一起或者分別伸直上舉幾次。

  二、鍛煉盆骨

  鍛煉盆骨和腹部的肌肉是很重要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鍛煉盆骨:半蹲狀態,兩膝蓋微微彎曲,兩腳分開幾十公分,雙手叉著腰。吸氣的時候將盆骨往前面推,呼氣的時候則把盆骨拉回來,與此同時臀部可以盡可能向後撅起來,這樣就可以很好地鍛煉到盆骨及其周圍肌肉。

  三、按摩大腿

  性冷淡的女性還可以通過按摩大腿來減輕性冷淡的情況,因為按摩大腿可以一定程度上增加性快感體驗。女性可以仰臥在平地上,彎曲雙腿,兩膝蓋稍微分開,雙腳掌著地。雙手從膝蓋一直按摩到大腿根部,又從大腿根部一直按摩到膝蓋,來來回回,反反复复按摩即可。與此同時,按摩的時候要注意吸氣,手折返到膝蓋的時候就呼氣,反复做幾遍,注意放鬆。

  四、鍛煉臀部

  臀部無疑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之一,鍛煉健康結實的臀部對於性生活也十分有益。拍打臀部可以使得臀部血液循環更加暢通,使得陰道有發熱感和鬆弛感,在沐浴時拍打臀部更為有效。輕輕揉捏臀部也是鍛煉臀部的方法之一,因為這可以刺激臀部深層神經,同樣的,在沐浴時揉捏臀部更加有效果,此前可以先用沐浴露潤滑臀部。

  五、擠壓外陰鍛煉

  擠壓外陰有很好好處,比如可以使得大腿和臀部變得健壯結實,使得肌肉更加有彈性有活力。鍛煉方法是仰臥在床上,上半身側展平放,右腿伸直,左腿則彎曲膝蓋架在右腿之上,腳背要繃緊,左膝蓋盡量著地。然後扭動髖部,保持腹部和髖部不動,維持一陣子。接著再換一隻腿重新相同的動作,這樣反复幾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