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的感覺應該是怎樣的

  有人說性和愛是一體的,但是很多女生因為害怕受到傷害以及疼痛,常常不願意太快奉獻自己的第一次但是對做愛感覺充滿好奇,那麼做愛是什麼感覺的呢?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做愛什麼感覺。

  一、做愛的感覺應該是怎樣的

  每個人對於性愛的體驗和感覺都是不一樣的,那麼做愛什麼感覺呢?來看看女孩們關於第一次的描述:

  “我們的第一次沒什麼感覺,心裡覺得有點緊張,不很疼,稀里糊塗地就過來了。”

  “第一次性生活很痛苦,特別疼。我真的完全是為了愛才接受,因為愛就要忍著,就要付出。他都不忍心了,說,看你那痛苦的樣子就算了。第一次做完後,覺得世界上的人都變了。在街上見到一個人就會想,他晚上會做那件事,好像看到了人的另外一面。”

  “我們結婚後性生活一直不成功,好幾天之後才成功,沒什麼快感,只感到心理上的滿足。”

  “我們登記後就有了性關係,那時還沒舉行婚禮。第一次除了疼沒什麼感覺。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從此是大人了。”

  “我初次性生活是21歲,是在婚前。沒覺得特別疼。我和他婚前沒有性生活。婚前他就擔心自己不好,覺得自己歲數太大(30多歲了),神經衰弱,多愁善感。結婚那天他心理壓力很大。當夜沒放進去就射了。他當時就說:我不行,咱們倆得離婚。婚後一個月左右才真正做成。我有點疼,流了一點血。他陰莖偏小,生理上不強,所以心理壓力大。”

  “記得頭一次我不讓他做這事,其他想做什麼都可以,因為我不想要孩子。他說,像我這樣是很罕見的。後來吃了避孕藥才敢做了。我對這個第一次沒什麼印象了。好像不痛,也不知道有高潮這回事。他也不知道。”

  二、做愛是什麼感覺

  1、並不是每個處女都會見血

  處女膜被撕裂造成流血,但是每個女孩的處女膜組織都不一樣,所以血量也就不一樣甚至不一定會痛。其實第一次做愛感覺跟任何一次都是一樣的,只是你還不熟悉,會感受一定的壓力。而且關鍵是不夠放鬆。性應該是愉悅的,所以做愛的感覺如果覺得痛的話就趕緊停,返回去做前戲,或者再來些潤滑劑。

  2、處女膜不一定可靠

  處女膜形狀有所不同,有的過於脆弱,不需要接觸可能劇烈的活動就破了。有的又過於堅韌,第一次不會破,有的女孩甚至就沒有處女膜組織。由此可推,處女膜的可靠程度與避孕套持平。

  3、做好前戲,千萬不要粗魯

  先來一個kiss吧。接吻絕對是可以迅速進入狀態的阿拉丁神燈。吻完嘴唇,身體也熱起來了。做愛感覺來了就可以慢慢寬衣解帶吻其他地方了。一般來說毛細血管豐富的地方更敏感。耳朵,手指都是很棒的選擇。大家在嘗試的同時盡可能仔細觀察對方的表現,以便做些適合彼此的調整,發揮個人的想像力,切記要投入,要尊重體貼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