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真的愛你吵架時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情侶在吵架的時候容易喪失理智,什麼難聽的話都能脫口而出。但是真心愛一個人的話,吵架的時候還會為對方著想,不會說出傷害對方的話。因此,如果男人真的愛你,吵架的時候他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1、我們分手吧。

  真正愛你的男人,在和你吵架的時候,不會輕易對你說,我們分手吧。因為他知道,分手這兩個字很傷人。如果說你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不得不分手,哪怕你們不提分手,也會自然而然地分手。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對你說分手,他只會想要牽緊你的手,和你一起走到白頭。如果我們對一段感情負不起責任,相反,我們一遇到感情中的問題和矛盾就想要逃避,想要分手以尋求解脫,那麼這只能說明你們的感情基礎從一開始就不牢固。

  真正愛你的男人,心疼你還來不及,又怎麼可能把分手掛在嘴邊呢?即使再怎麼憤怒,再怎麼爭吵,你也不要輕易把分手二字說出口。說出去的話,如同潑出去水,是再也收不回來的。

  2、你給我滾蛋。

  當你們發生爭吵的時候,如果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你給我滾蛋,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在和你發生爭吵的時候讓你滾蛋。恰恰相反,他會一把將你拉入懷中,抱緊你,告訴你,他愛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即使是在和你發生爭吵的時候,他也會保持適當的克制,他會讓自己冷靜下來。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會不忍心惹你生氣。哪怕在這場爭吵當中,明明是你理虧,他也會選擇讓步。

  在感情中,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兩個人在爭吵中,互不相讓,只會讓這段感情崩潰。男人應該大度一點,但這並不意味著女人可以得寸進尺。包容是相互的事情。你不能仗著男人對你的愛,你就得理不饒人。

  3、你不走我走。

  在爭吵中,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對你說,你不走我走。因為他知道,一旦他說出這句話,你會有多麼難過和傷心。有的夫妻或情侶在爭吵的時候,往往會氣得摔門而走。一言不合就開始扔盤子,摔東西,罵髒話。甚至,兩個人相互撕扯毆打對方。這實在是很不雅觀。

  兩個人在爭吵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克制內心的衝動。你不要動不動就離家出走。爭吵是為了解決問題。吵架的時候,你們要學會就事論事。不要只圖一時痛快,便口不擇言。如果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你不走是吧,那我走。這就意味著你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逃避解決不了問題。當問題發生後,你們需要直面問題,共同商量,想出對策。你們不要對於感情中湧現的問題熟視無睹。

  總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心碎或難過。他不會說出一些讓你覺得無法接受的言語。他會在和你吵架的時候,保持紳士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