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這幾種做法竟然會傷害到女性私處

  摘要:由於生理結構的特殊性,女性的私處是美麗而又脆弱的,容易受到外界的感染和影響,很多時候女性私處的有關疾病都是因為平時沒有多加註意才導致的,所以在性愛生活中我們要保持私處健康,呵護私處。

  女性私處是神奇美麗的存在,它健康的時候可以讓女性飄飄欲仙、感受到性愛的美妙體驗,它不健康的時候也能讓女性感受到莫大的痛苦。在生活中,很多女性不懂得保護呵護自己私處的重要性,總是忽視了很多可能會對女性私處造成傷害的事情,最後使得自己處於痛苦的狀態,和另一半的性生活也不和諧。那麼哪些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容易導致女性私處受到傷害的做法呢?

  一、深度清潔女性私處

  許多女性都認為私處很髒,所以需要進行深度清潔才能夠保持私處的干淨,但是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因為深度清潔女性私處的話很容易會使得陰道酸鹼平衡遭到破壞,同時還增加了被細菌感染的風險,因此深度清潔女性私處的不太建議的。此外,那些捧吹能夠深度清潔女性私處,保持女性私處清潔乾爽的女性清潔護理用品也要慎用。

  二、用化學用品掩蓋異味

  殊不知,陰道是具有自我清潔能力的。很多女性為了掩蓋陰道的異味就會用一些化學用品的香氣來掩蓋:比如使用一些香水噴灑私處、使用香皂擦洗私處等,這些做法都會損害私處,增加了私處清潔的壓力。

  三、使用緊縮棒

  許多女性對自己的陰道形狀或者鬆弛程度感到不滿意,其實陰道形狀和鬆弛程度很多時候都是天然形成的,沒有必要使用外物去改變。但很多女性會用緊縮棒來增加私處的緊實程度,過度依賴這種產品來改變私處的形狀有百弊而無一利。其實“性福”與否取決於很多因素,並不一定就要改變自己的私處形狀。

  四、性愛前小便

  很多女人在性愛的過程中會產生尿意,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很多女性會選擇在性愛前小便排泄尿液。但是這種做法也是很不妥當的,因為小便後很多細菌和尿液都會粘附在私處上面,這在性愛過程中會增加尿道感染的風險。所以最好的做法還是忍住自己的尿意,等到性愛結束後一起排泄,這樣反而對身體有好處。

  五、潮濕環境會導致細菌增長

  細菌最喜歡且最適合滋長的環境就是潮濕環境,很多女性在小便後或者洗澡後沒有擦乾私處都會導致私處細菌增長,因為潮濕的環境會改變私處的PH值多。此外,很多女性會用中藥蒸汽來蒸下體,或者內褲未乾時就穿又或者洗澡時未擦乾身子就開始穿好衣服,這些做法都會讓私處成為細菌增長的溫床。所以盡量讓自己的私處保持清爽乾淨,被汗浸濕或者濕透的內褲千萬不能穿,因為私處會被悶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