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同桌做過最曖昧的事有哪些?真懷念學生時代

  每個上過學的人都會有一個讓你記憶深刻的同桌,那你和你的同桌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什麼呢?或者又有什麼曖昧的稱呼?今天小編分享一些曖昧又有趣的事給大家。

  一、上課沒事戳戳他,下課困了就靠他,早點他包餓了找他,星期天幫補習,放學一條路,他去哪我基本跟著一起走,給他餵個巧克力他就能臉紅,哦對了,我們都是男的。

  二、初中上上午最後一節課,我同桌男的,然後我前面那男的把他的鞋帶綁在桌腳下,然後一直問我同桌問題分散他的注意力,我就在那笑,他問我咋了,我說沒事,然後剛一下課,我說走吧,吃飯了,他說走啊,一起身然後一下就摔在地上,把桌子都弄移動了,然後我就一直笑,我前面那男的也笑,他也無奈的笑了,一邊解鞋帶一邊說:今晚有你好看的我聽的懵逼,然後前面那個男的拍拍我的肩膀說:原來已經到這個地步了。我當時內心一萬個草泥馬奔過

  三、真羨慕你們同桌還曖昧的,而且還有曖昧的稱呼,我和我同桌一天不打,上房揭瓦!反正每天都打,最曖昧的大概是他給我起了一堆奇怪的外號以及我們都想當對方爸爸吧。

  四、我是女,同桌男,都是學渣。就在剛放暑假的時候,因為我爸和我媽,讓我轉學,那天我每節課都哭,到了晚自習,我站在桌子上哭,邊哭邊喊著他的名字,他聽見以後,把我從桌子上拉下來,他拉著我的手把我拉倒小賣部,說:想吃啥拿啥,哥有的是錢。我拿了一大堆吃的。上課的時候他哭了,我看到了,他不承認。然後那幾天他對我很好,到放假的最後一天他給我寫了一封信,當是我就哭了,信寫的很搞笑。我說:我能抱你一下嗎?讓後他二話沒說直接把我抱住了,當時心裡很暖,他說:以後好好的。

  五、我初中有個暗戀的人最開始做我後面經常玩我頭髮,後來成了我同桌,冬天他手比我手熱就把我的手塞他口袋裡幫我摀手,每次排隊他都要站我後面,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和他說了什麼記不太清了,他說我一時要咬你,正好這時候下課了,我就把手放在他嘴邊說你咬啊!他握住我的手,我以為他真的要咬我,可是他卻在我手上親了一下。那時候他也和我表白過,可我卻不好意思接受,知道畢業後的一次聊天發現原來他還喜歡著我我也還喜歡著他,現在在一起快兩年了,雖然有吵有鬧但是心裡也都有著對方,這也許就是我和同桌做過的最曖昧的事了。

  六、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我也控制不了啊。你好可愛啊。我可以親你一下不?你挑起了我的性慾。我覺得我再看你一眼,我的性取向就回不來了。這是我和同桌的日常對話,她是女的,我也是女的,天天上課的時候抓我的手,拽著我的衣服,還壁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