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牆腳攻略:男生怎麼挖牆腳?

  男生喜歡的對方有伴侶了,怎麼挖牆腳才能成功呢?雖然挖牆腳是不道德的行為,但是如果對方不幸福,那麼用正當的手段光明正大把她追回來也是合理的。那麼男生應該怎樣挖牆腳呢?下面與大家分享挖牆腳攻略。

  一、潛伏期

  如果對方現在和她男朋友關係很好,這種情況怎麼挖牆腳呢?你在這個時候就不要有太多的曖昧,這樣會限女生於不忠,導致她直接刪你聯繫方式,或者你再也見不到她。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和她建立一種普通朋友的關係,可以先從集體性的邀約開始,叫上你們共同認識的幾個朋友一起出來玩,然後多去和她互動,甚至是可以邀約她男朋友一起出來玩,但是剛開始的時候不要曖昧,只當做普通朋友進行交流,這非常重要!

  二、製造矛盾

  獲得了她的信任之後怎樣挖牆腳呢?,你就開始“使壞”了,想盡一切辦法製造他們的“矛盾”,最好的矛盾,當然是從“謊言”開始。

  你在這個階段就可以適當地進行單獨的邀約,最好讓她背著她男朋友,並且暗示她不要和她男朋友說,不想因為你的原因讓他們關係出現問題,而這就已經開始埋下他們關係的伏筆了!接下去就是提升單獨邀約的頻率,但是千萬不要出現舌吻及更親密的肢體接觸。

  三、點燃導火索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實施下一步挖牆腳攻略——借助外力,讓他的男朋友得知她有不忠的行為,可以是讓你朋友旁敲側擊地告訴他,也可以是通過朋友圈等形式發一些相關的,可以暗示你和她有密切往來的信息或者照片,並且讓她男朋友得知。

  四、自我指責

  如果沒有執行點燃導火索的挖牆腳攻略步驟,可能她男朋友得知會更慢一些,需要更多時間去暴露以及讓他察覺這樣的情況。無論如何,他都會知道,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當他們的感情出現破裂,肯定是因為她男朋友發現了她的不忠,所以她內心肯定也會萬分愧疚,甚至是責備自己,再或者拒絕和你往來。

  這個時候,你是一個男人,就應該把責任全部攬下來,說是你自己的原因導致的,不是她的錯,讓她減少壓力,並且你可以口頭上答應你們還是只做普通朋友更好,以防她不和你繼續單獨約會或者把你拉黑。

  五、快速爆發

  這個階段要求的就是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操作完了上述的過程之後,接下來怎樣挖牆腳呢?你再次順利地把她約出來之後,要做的就是快速拉升關係,最好直接能夠上床,穩固你們之間的關係,並且徹底摧毀她和她男朋友之間的關係。

  六、預防複合

  這個時候她肯定也很難受,需要人安慰,你需要做的就是陪在她的身邊,讓她知道你是不會離開她的,並且要帶她換個環境,禁止帶她去任何能夠勾起她和男朋友回憶的地方,接下去就是時間的問題了,讓她在你身上多投資!

  以上是男生挖牆腳攻略,但是這些方法不建議大家去做,因為真心相愛的人,不需要使用什麼伎倆,兩人的心也會自然而然走到一起。關於怎麼挖牆腳,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你根本不需要費盡心思去挖,你們也會順其自然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