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個細節看出男人對你是不是真愛

  愛情是由很多細節組成,愛情裡的細節會讓你們的感情升溫。如果你在愛情中沒有顧慮或在乎某些細節,那麼你可能會引起伴侶的反感。一般來說,一個男人對女人是不是真愛,可以通過這3個細節看出來。

  1、看他和你約會時有沒有紳士風度。

  判斷一個男人對女人是不是真愛,可以通過和他約會感受得到。比如,在約會用餐時,他是不是會在你落座前主動幫你把座椅調整好。比如,約會結束後,他是不是會搶著買單。通過這些細節,可以看出他對你是不是真愛。如果一個男人在約會過程中表現得非常有紳士風度,那麼表明他是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

  男人在和女人約會的時候,需要注意某些細節。比如,點菜的時候,你應該事先徵求女人的意見和建議,要了解女人對哪些食物忌口。比如,用餐結束後,你應該第一時間買單,而不是讓女人買單。比如,陪女人逛街時,要注意呵護女人的安全。尤其是過馬路的時候,要注意保護女人的安全。這些細節,將決定一個女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所以,男人和女人約會時一定要時刻保持紳士風度。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贏得女人的愛與尊重。《《心理諮詢師培訓

  2、看他和你講話時的語氣是不是足夠溫柔。

  判斷一個男人對女人是不是真愛,可以通過他和你講話時的語氣是不是足夠溫柔這個細節看出來。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和你講話時,語氣非常溫柔。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那麼他和你講話時,語氣非常粗暴。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話非常粗魯,甚至經常以一種命令的口吻對女人講話,那麼表明他根本不愛這人女人,因為他不懂得尊重女人。

  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你,那麼他必然會處處體貼你或在乎你的感受。他和你講話時,語氣非常溫柔,他不會用一種氣急敗壞的語氣和口吻對你說話。他更不會對你頤指氣使。遇到重要的問題或事情,他會以一種商量的口吻和語氣和你交流與溝通。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在和你講話的過程中,不會對你表現出極其冷漠或不耐煩的神情與語氣。

  3、看他和你一起旅行時是不是對你足夠包容。

  判斷一個男人對女人是不是真愛,可以通過他和你一起旅行時是不是對你足夠包容這個細節看出來。錢鍾書在《圍城》裡借辛楣的嘴說道:“像咱們這種旅行,最試驗得出一個人的品性。旅行是最勞頓,最麻煩,叫人本相畢現的時候。經過長期苦旅行而彼此不討厭的人,才可以結交作朋友——且慢,你聽我說——結婚以後的蜜月旅行是次序顛倒的,慶該先同旅行一個月,一個月舟車僕僕以後,雙方還沒有彼此看破,彼此厭惡,還沒有吵嘴翻臉,還要維持原來的婚約,這種夫婦保證不會離婚。”由此可見,判斷一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愛,可以通過和他一起旅行的某些細節看出來。

  當一個男人在旅行過程中,能夠完全包容你,並且願意處處替你著想,那麼表明他對你是真愛。假如一個男人在和你旅行的途中,經常為了某些事情和你爭吵,比如吃飯,比如訂哪個酒店,等等,那麼表明他對你缺乏必要的耐心。這樣的男人,對你顯然不是真愛。只有在旅途中對你足夠包容和忍讓的男人,對你才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