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的愛情保鮮

雙子座

雙子男可以委屈,但不會在沒代價的情況下委屈太久。如果受得了雙子男性格的陰晴不定,或比他更難搞,也是保鮮的一種方式囉。
雙子女很願意變換多重角色,一下當女傭、保姆、老媽、刁蠻大小姐,就像遊戲一樣她也樂在其中,就看你是不是忠實觀眾了,千萬不可沒反應。

處女座

處女男願意付出所有,只為了博另一半一笑,就捧場笑一下吧。但記得別太好取悅,那對處女男就太沒挑戰性了。
碰到處女座的女生,基本宮人應該會覺得,長得這麼美,要是腦袋不要那麼硬耶該多好?願意閉嘴一下就更有魅力了。

射手座

射手男很願意去討好對方,但對方的反應若太冷淡,令他沒有安全感,也很快就玩不下去,找個理由就消失了。
射手女老是覺得問題出在自己身上,而拼命努力想要保鮮,其實射手女只要過得像自己那就很迷人了,但她們卻把自己改造得離主題越來越遠。

雙魚座

雙魚男總是喜歡製造小浪漫,而且對他來說是一定要的.基本女千萬不要在此時太冷靜甚至想笑,以免他意興闌珊去對別人耍這一套。
雙魚女如果還願意為你穿情趣內衣、打扮成夏威夷女郎,那就表示你是她的最愛,記得別因此完全投降,刁她一下會更想征服你,你也得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