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寶典:如何讓男人對你主動起來?

  如果喜歡你的人一定是會主動找你的,而不喜歡你的人就什麼都是隨便。有些女生就會希望對方對自己主動一點,但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就是很難主動起來。如果想要讓他主動起來,那麼你就要讓他先喜歡上自己先。

  網友情感諮詢:

  我最近很著急,我86年的、1米62高、60公斤有一份很體面的工作,也有不錯的收入,自我評分5分。沒有正兒八經地談過一次真正的戀愛,家里人催得緊,三個月前經人介紹,認識一個人。88年、1米70高、有份穩定工作但工資沒我多,我給他評分大概4分吧。我對他還挺滿意的,可他老是很忙,除了加微信沒主動聯繫過我。不過我每次和他聊微信,他都很及時地回复我,看得出來他很願意和我聊天。上次聖誕節他主動叫我出去吃飯還看了電影,可是電影看完了又送我回去了就沒下文了,他對我是什麼意思,我們有希望嗎?我要如何讓他主動點呢?(若有情感困惑,請添加導師微信meixin3014 進行免費諮詢。)

  情感諮詢師解答:

  你說“沒有正兒八經地談過一次真正的戀愛”,有此表述就已說明你缺乏戀愛經驗,現在無法判斷對方的興趣指標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你要堅持聽我們喜馬拉雅上的節目,堅持看我們的文章,有助於提升你的戀愛情商。在這個案例當中有矛盾的地方:“他老是很忙”以及“我每次和他聊微信,他都很及時地回复我”。我們先不判斷這個“很及時”是有多及時,但是既然他那麼忙,怎麼可能還能及時回复你呢?所以“他很忙”這個信息很可能是你的判斷失誤。而且你在前面也說過,他“沒有主動聯繫過”,既然如此真的談不上“他很願意和我聊天”。

  一個男生如果他對某個女性有較為強烈的興趣指標,有想要追求的慾望,最明顯的一個行為就是會“主動”聊天而不是被動回复。

  所以由此可以判斷你其實並沒有真正吸引對方。後來他主動找你共度聖誕以後卻沒有後文,說明這次你們見面,你仍然沒有展現出能夠吸引他的價值。綜上所述關於第一個問題,他對你是什麼意思?答案是他把你當作一個普通朋友可以聊天,有話就聊但沒有必要主動找你,也就是並沒有達到喜歡你的程度。至於你們有沒有希望,答案是肯定的但這取決於你的價值,或者你展現出來的價值,這也是能不能讓對方主動的方法。對方不主動是因為覺得你價值不高,有可能顏值不夠高、身材不夠好也有可能是聊天的內容過於單調或缺乏趣味等等。如果你真的想讓對方主動,還是多展示自己的價值比較好,朋友圈就是一個很好的途徑。>>>註冊成為會員,免費諮詢情感導師,一對一貼心疏導指引,助你擺脫情感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