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男人愛你很簡單,別成為這4種女人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內心裡都渴望被愛,尤其是渴望被自己愛的人愛著。可是,這種美好的願望往往無法實現,這時候你就要反思下是不是你自身有什麼問題了。尤其當你分手之後,如果你覺得一直沒有人愛你,你自身肯定是存在問題的。比如下面這4種女人,沒有人愛,實屬活該,怪不得任何人!

  1、太過矯情的女人

  女人可以敏感、神經質、脾氣差,只要把握好尺度,都是很正常的狀態。可是,偏偏有些女人肆意放大自己的缺點,矯情得要命,要么為了愛情想在一棵樹上吊死,要么為了愛情尋死覓活,搞得好像全天下就她一個人癡情一樣。這樣的女人看似很有個性,可是對於男人來說是一種莫大的壓力,脾氣再好的男人也受不了太過矯情的女人。因為和這樣的女人戀愛會身心疲憊,所以男人只是在試探愛情的過程中發現女人有這樣的狀態,就不會繼續愛。所以,這樣的女人沒人愛,再正常不過了。

  2、不懂付出的女人

  這種女人往往會讓男人很崩潰,簡單來說就是,男人用心去追求她,而她只是坐享其成,根本不懂得一點付出和反饋。這樣女人往往會給男人一種“當備胎”的感覺,不管你對她再好,她要么突然消失了,要么突然不理了,要么突然生氣了,要么明明某個男人在追求她,她卻跑去和別的男人打情罵俏。這種不懂付出還不把男人當回事的女人,真的活該沒人愛,完全是自作自受。

  3、理論大於實踐的女人

  還有一種女人表面上很懂愛情,但是從來都只是誇誇其談講理論,她自己都沒實踐過的愛情技巧,逮誰跟誰說。這種在愛情方面好為人師的女人,也不是男人喜歡的類型,因為在她根本就不懂愛情的獨特性,給所有愛情都套用同一種理論,給男人的感覺就是很輕浮,很無知。想必大家都聽過這句話,“聽過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其實從愛情角度來說,講的就是這種女人,知道很多愛情道理,卻沒有人愛。原因很簡單,她只知道浮於表面的理論,根本就沒有用心對待過愛情。

  4、不體諒男人感受的女人

  愛情要想順利開始並順利進行,兩個人都需要具備同理心。所謂同理心,簡單來說就是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懂得換位思考,懂得在乎對方的感受。而有些女人根本就不具備這一點,整天說自己沒人愛,但明明有個愛她的男人,她卻不懂得珍惜,只顧著我行我素,根本不體諒男人的感受。對於這樣的女人,就是男人再喜歡你,你一直忽略他的感受,他也不會傻到一直把愛浪費在你身上。

  其實,上面這4種女人並不是沒人愛,而是她的所作所為讓愛她的男人望而卻步。換一種說法就是,有男人愛你,但是你不具備值得男人愛你的資本。生活中很多這樣的女人,可憐巴巴說自己沒人愛,其實是她自己一直在逼著愛她的男人不敢繼續愛下去。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流水是不該抱怨沒人愛的,如果要抱怨,那完全是活該,因為有人愛你,你卻不懂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