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性愛讓我秒到高潮

  要說到我老公還是真是有話聊的,結婚之後我才知道他還是個老處男呢,第一次發生性關係的時候都不怎麼順利,雖然那次不順利,但是後來經過一番實驗和研究之後我們的夫妻生活還算是美滿的,我對於他也是非常的滿意,我的愛愛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老公是個保守派,名字土土的人,人也是。所以一直到工作五年後,才在別人的介紹下,認識了我。他笨的不知道怎麼追女孩,只是每天下班請我吃飯,然後送我回住處,再打車回公司。而我是個非常容易被感動的人,於是等他這麼堅持了三個月後,我終於被感動了,成了他的女朋友。

  之後十一假期,他又悄悄買好了票,跟我回了老家,得到了我父母親戚的一致認可。於是半年後,我們的婚姻大事就被提上了日程。

  於洩了,然後我開燈起床去廁所,發現時間距離我們的上床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多小時。

  下面的四五天,老公都不敢再碰我,睡覺也背對著我。我終於忍不住了,決定主動獻身。那一次終於成功了,但是還是疼得我留下了眼淚。

  可能是因為這一次嚇到老公了,或者源於他體貼的本性。以後我們的床頭就常備一瓶潤滑液。每次性愛老公都會保證我足夠濕潤了,有時候也看他憋得滿頭大汗,格外心疼。所以我偶爾也會主動要求運用潤滑液。這樣的日子,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和甜蜜。

  因為我和老公都是彼此第一個,他又是一比較傳統保守的小男人,但我又不願一層不變的夫妻生活。所以,總得有個人來想辦法改善。性是夫妻之間非常美好的事情,我願意和老公在一起,更願意把那些快樂時間記錄下來給自己以後回味。

  老公是那種比較循規蹈矩的,他崇尚健康,喜歡爬山和運動。一周二次就覺得及格,三次就覺得非常好的,三次上述拿他的話來講就乾擾身體健康了,還會干擾工作質量。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靠興致和感覺更有意思些,每週二次也好,三次也好,像例行交作業似的,沒勁吧。

  為了讓性生活更有滋味,我決定開始學習。作為一個網絡愛好者,我從網上搜索了大量的兩性知識、技巧的資料,然後偷偷的學習。還在不經意間讓老公看到。

  沒想到老公是個勤奮好學的,一旦讓我領著進入了這個門,就開始自己去認識和發掘一些知識。

  更讓我驚喜的是,他對於性愛態度的變化,結婚兩週年紀念的晚上,老公突然給我一個盒子,神神秘秘的,我以為一定是什麼貴重的禮物,結果打開盒子的一瞬間,臉上立馬有了火熱的感覺。因為那是一隻情趣用品。

  後來他才承認,這些話是產品介紹上寫的,不過他能夠背下來,也足見用心,而且當時聽到這麼一番話,已經足以讓我動情,那晚是我們結婚兩年來,最甜蜜的一次性生活。

  現在我和老公已經結婚兩年的時間了,我們很恩愛,房事生活也比較美滿和諧,幸福的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著,我相信我們會一起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