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變的三個徵兆,再笨再蠢的女人都要看

  女人缺乏安全感,所以在不得已的時候會提出分手,不過是想要被挽回。男人也缺乏安全感,所以在真的想要放棄的時候提出分手,不過想要給彼此自由。在你以為只要再努力一把,這段感情就還能繼續下去的時候,卻單方面的收到了他的分手宣言,不帶半點玩笑,也不給任何的機會,你總覺得這是一場還沒有完結的感情。可你永遠也沒辦法想像,當一個男人說不愛你的時候,能有多麼的狠心與絕情,你的眼淚,你的求饒,都是阻礙他前行的絆腳石,都是一種負擔。

  都說男人單線條,對於感情沒有那麼細膩,但並不意味著他不懂得權衡利弊。當他在你面前不再有需求的時候,簡單來說,當你於他而言不再有價值的時候,即使曾經多麼的愛你,他也會選擇放棄你。而當男人對你的感覺逐漸缺失的時候,會體現在3個方面,如果他身上有這樣的行為,並且任由這個行為繼續時,你們的感情遲早會走到盡頭。

  冷暴力消耗你的耐心

  不到萬不得已,男人是不會主動說分手的,因為這樣會給他帶來更大的麻煩,所以男人都擅長用冷暴力來不斷的消耗女人的耐心,直到那句等待已久的分手說出口,再一副勉為其難答應的樣子。

  是呀,男人在不愛的時候就是這麼自私,說著為你好的話,卻做著傷害你的事情,就算你再怎麼求和,怎麼對他好,都已經不再跟他有關係。但還願意拖著的感情,至少他對你還有某一方面的迷戀,不然他一定會直接跟你提分手,又或者他對你心存愧疚,不願意當這個“壞人”想讓你主動退出。

  不再反駁你的觀點,選擇用沉默應對

  我記得有個女性朋友跟我說:“現在她和男朋友已經不再像當初那樣吵架了,什麼事情會讓著她,對她的指責也都默默的點頭接受”。

  在旁人看來這是一種好的現象,彼此相敬如賓,度過平淡的一生也未嘗不可。可我明白她不帶喜色的說出這些話是因為什麼,是因為她知道,如果一旦再有爭吵,也許真的就回不了頭了,沉默是愛情中最無奈的一種方式。當他不願意再對你的抱怨作解釋,也不願再跟你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時,不用懷疑,他對你已經不再有需求了。

  但其實他也沒有找到合適的處理方式,放棄,也捨不得,不放棄,又找不到任何的意義,你們的感情最終也會止於一根不痛不癢的導火線。

  他在你的生活裡,總是在忙。

  愛你的時候,他好像從來沒有說過忙,你的消息都是秒回,你的需求總是在第一時間得到滿足,可現在,好像與你有關的事情,他總在忙。其實真的有那麼忙嗎?想想也可笑,想想也可悲,卻又那麼的無可奈何。

  有句話說得是對的,愛你的人怎樣都愛你,愛你的人總會在你需要的時候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不是說有多忙,只要對方還愛你,你一定是知道的,何況女人的第六感永遠不會錯。但記住,只要不死,就不是最後的結局,我能說出你的問題,自然就能解決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