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10個戀愛小技巧輕鬆征服男人的心

  女人一旦戀愛就容易犯傻,經常做錯事而導致感情破裂。為此,情感小編與大家分享以下10個戀愛技巧,教你如何輕輕鬆松征服男人。

  戀愛技巧一、不限制男人自由

  女人不是上天派來的救世主,對於身旁的男人也沒必要完全束縛住,留給彼此空間和自由。不打斷其愛好,而是更積極地融入他的愛好,比如看球賽、談談國際時事、打打遊戲。

  戀愛技巧二、模仿她人不如做自己

  別再旁敲側聽了解男人喜歡對象的特徵,再把自己生拉硬拽往哪個方向發展。要知道,如果男人真的愛你,是會愛獨一無二、自然而不做作的你。

  戀愛技巧三、追問過去其實很傻

  誰都會有過去,有甜蜜也有苦澀,既然男人現在選擇了你,就意味著他認定你,並願意和你度過一生。何必揪著他聊過去呢,過去式無謂和現在時做比較,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學會10個戀愛小技巧輕鬆征服男人的心

  戀愛技巧四、時冷時熱為愛情保溫

  即使在熱戀階段,也別總膩歪在一起。一段持久的愛情,更在於無聲無息的細水長流,而非轟轟烈烈的暴風驟雨。對他的態度時冷時熱,會讓他對你更為好奇。

  戀愛技巧五、你不是他唯一的女性朋友

  但凡正常的男人,都會與女老闆、女同事、女同學有聯繫,有自己的交際圈子。如果你太不放心,甚至懷疑他們有私情,不妨和這些嫌疑人做朋友,否則過於限制反傷兩人關係。

  戀愛技巧六、即使再忙也要擠出約會的時間

  兩地分居不知拆散了多少年輕夫婦,即使在同一地工作,很多情侶因工作忙也難以見上一面。如果兩個人真的有心在一起,不如每周定個時間約會,享受彼此的私密空間,看場電影或燭光晚餐,為感情升溫。

  戀愛技巧七、從天而降的小驚喜

  別以為製造驚喜是男人的任務,女人在戀愛中,也可以適時製造驚喜,讓男人一成不變的生活泛起漣漪。驚喜可以是一頓美味的晚餐、性感的誘惑、男人一直想得到的禮物。

  戀愛技巧八、愛發脾氣不是好習慣

  在大多數男人的心目中,女人應該是溫柔似水、給人以安慰的。如果現實中的你,整天耍小脾氣,讓男人難以下台階,時間久了感情可是會變質的。

  戀愛技巧九、理解加支持

  在打拼的路上,男人難免思前顧後,有自己的一套發展規劃。談及兩人的未來,千萬別總是自我為中心,多溝通,學會為對方考慮,理解對方苦衷,讓他覺得貼心溫暖。

  戀愛技巧十、保持肢體接觸

  男女間無意的肢體接觸,總會讓人心中感到觸動。如果男女間互相有好感,卻遲遲未有肢體接觸,比如牽手、擁抱、親吻、愛撫等,時間久了距離也漸漸拉遠。肢體接觸,戀愛或是婚後不可或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