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採用吸引法則追到喜歡的人!

  感情中最痛苦的莫過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對於女生來說,怎麼提升自身吸引力,利用吸引法則讓喜歡的男生主動追求自己呢?

  一、不少於三次的目光對視

  積極製造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有他出現的地方就能看到你的身影,這是拉近距離的基本步驟。接下來在共同相處的場合中,你沒必要明目張膽的利用各種機會接近他,但需要對他多一些“目光關懷”。

  目光對視吸引法則很重要的一步,目光對視是人對投射在自己身上的目光非常敏感,他與別人聊天時也一樣能感受到你的關注,進而發現你存在。這時要注意,在這次見面中,你們的目光接觸不得少於三次,要讓他發現你的目光頻繁停留在他身上,你對他很感興趣。接下里,你依然要抓緊機會製造在各種活動場合中與他相遇,通過不斷的目光接觸,他對你的印象就會越來越深。

  二、身體面向他

  自身有魅力的女人,也需要展現自身的吸引力。接下來可以採取這一招,身體面向他。即使你們相鄰而坐或併肩站立,卻不說話,你也可以把身體微微轉向他的方向。

  這時一種表示友好和親切的肢體語言,意味著你對他完全不設防,他也會在潛意識中接受到這個信息,對你採取一種放鬆親切的態度。

  如果可能,你還可以在別人和他說話時把身體完全轉過去面對他,這是一種開放的身體姿態,代表你很歡迎並且希望與他發生接觸。由於你的身體是一種迎接姿態,他也會因此對你產生好感。

  三、說話時面帶微笑

  微笑真的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想讓神情顯出好氣色,燦爛笑容一定會讓你神采飛揚、引人注目。即使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但是喜歡的人看到你的笑容,也會對你十分有好感。

  笑容是吸引法則當中很關鍵的一步,漂亮的長相會惹人注意,卻未必讓人印象深刻,渴望進一步接觸。但如果你常常把微笑掛在臉上,親切又可愛,無論是誰,也願意和你做朋友。人人都愛開朗自信好相處的人,而不喜歡天天去哄高高在上板著面孔的公主病。

  四、撥弄頭髮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那麼就好好發揮你的女人魅力吧!親愛的,你一定要利用起女人天生就有的優勢。也許你內心是個女漢子,但並不妨礙你把或長或短的頭髮整理利落,撥到耳朵後面,或讓它們飛揚一下。

  男人也許不在乎你說了多麼富有意義的話,但這種充滿女性吸引力的嫵媚瞬間,是他們一定不會錯過且會被深深吸引的——如果可能,甚至恨不得按重播鍵多看幾次也可以。

  五、在衣服配飾上發揮小心機

  吸引法則當中有很重要的一條,就是注重自身的穿著打扮。人人都會把自己擅長的那面展示出來,這就是為什麼漂亮姑娘愛打扮的機率更高。

  如果你對自己的臉蛋、身材很有自信,就一定要展示給他看,為什麼要低調到藏起來只有自己知道呢?如果你的胸部客觀,可稍微小露一下事業線,讓你看上去健康又性感;如果你鎖骨很漂亮,可以在脖子上帶一條鎖骨鏈讓它更明顯;如果你脖子修長,可以露出後頸一小部分肌膚讓脖子顯得更修長。發揮自己的身體優勢,才能讓他注意到更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