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和男朋友吵架我就想分手了

  一、為什麼一和男朋友吵架我就想分手了

  剛開始戀愛看對方總是充滿新鮮感,久而久之卻覺得對方不符合自己的期待。其實不是感情變淡了,而是因為他對你的好你都習慣了,他的壞卻不能被你接受。

  男朋友吵架要和我分手是什麼意思

  1、希望引起對方的重視

  很多女生吵架生氣就想提分手,好像這樣就能引起對方的重視,才能讓對方有所觸動。對待最親密的人,包括孩子、愛人、父母,越是刺激人的話越是喜歡說,越是刺激人的事越是喜歡做。其實這樣的心理就是以傷害的形式來避免很深的羞恥感:我那麼需要你愛我,而你卻不給予我回應。生而為人,實在太羞恥了。

  2、對男朋友感到厭倦

  另外一種心理就是潛意識對男朋友感到了厭倦。如果他這時候一如既往提供的安全感反而成為了束縛自由的枷鎖。他變成了禁錮你的人(雖然他不一定有過這種念頭)。還可能你們之間的關係早已經形成了這樣的模式:由於他一直自動地扮演逆來順受的好人、照顧對方的人,以至於讓你得不到付出和成長的機會,也造成了兩個人之間不平等的關係。

  二、男朋友吵架要和我分手是什麼意思

  男友和我吵架分手是什麼意思?其實這時男人說分手,是最終的行為,是問題的指路燈。這才是男人的心理的投射。說分手或許就等於沒那麼喜歡了,不想再繼續,想要去尋找更好、更合適的對象。其實感情裡的問題,大部分都來源於“不理解對方”“猜不透對方”。

  猜,肯定是猜不透的。靠的是溝通和理解。這兩點做得好的情侶,真的很少分手。當你被分手,而男友給你的理由你都無法理解的時候,你應該就是那個“不懂他”的女朋友。理解了男友和我吵架分手是什麼意思,或許你會想要挽回,其實挽回並不難,推出上百場免費情感直播,能幫助你挽回愛情,讓Ta回到你身邊。>>點擊立即觀看

  1、把對方當成情侶來看

  如果對方把你當做普通人,甚至是把你看做陌生人,這時候也不要產生悲觀的情緒。畢竟你們有過美好的曾經,不管對方承認與否,在他的心中必然有著熟悉的感覺。你的害怕和恐懼不過是自怨自艾的想法,所以你需要把心態調節好。

  2、讓自己更有魅力

  在自己外表上有了改變之餘,也讓你的性格也變得好起來,總之就是在跟對方接觸期間,展現出你足夠的魅力,表現給對方看。

  凡人的感情大抵如此。初識時總是乾柴烈火,看對方的缺點都閃著金光。當新鮮感褪去,失去包裝的真實卻讓人難以接受。很多人就在這個時間放手去尋找下一個人。但是戀愛不應該只是一種表象和外在的荷爾蒙刺激,而是由表及里的內在感受,發現對方真正能打動你的地方。或許偶爾對方的缺點讓你氣得想殺了ta,但是別忘了大多數時候,你都想和ta白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