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男生的真心話:你為什麼約會後就沒有下文了?

  女生和心儀的男生約過一次會之後為什麼就遲遲等不到第二次的邀約呢?為什麼你會就這樣沒有了下文?這次我們要介紹的內容就是告訴你,其實男生和你約會之後,他們在乎的問題,看下你有沒有中招?

  認為男生請客是理所當然的事

  現在男女出去吃飯幾乎都是各付各的。即使你的內心很希望男生可以請客,但是在這個時候還是要表示一下自己也必須付錢的想法。如果男生在付錢的時候表示“這一餐讓我請客”的話,你就直率的接受他的好意,不要忘了記得道謝喔,千萬不要在對方提出要請客前就先說謝謝,因為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擺明就是要他請客,至少也要等到他拒絕讓你付錢後再跟他說謝謝。

  沒有基本的餐桌禮儀

  雖然不少男生都擅自認為“女生=有氣質”,其實說真的,有氣質的女生在男生眼中還是會比較有魅力。在用餐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吃的優雅,盡量裡面吃東西沒吃相或者拿筷子的姿勢不正確等等,如果你看到約會的對像要吃相沒吃相食物掉的到處都是,這樣一定會影響食慾吧。所以說怕自己會吃得很沒有氣質的話不妨可以選擇比較容易吃的餐點。

  對店員的態度傲慢

  很多人都覺得“花了錢就是老大”,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對店員口出惡言或者是態度不好的話,一定會馬上讓自己的形象降到最低。而且對方還會覺得“該不會結婚後也會這樣兇我吧?”“明明對我就很溫柔,為什麼對別任會這樣?該不會她還有另一面吧?”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發生也為了自己人品的著想,無論對誰都一定要溫柔。

  一直採取沒興趣的態度

  “男生有狩獵的本能,所以作為女生就是要讓他追”如果你因為這樣一直採取對他沒什麼興趣的態度,男生就會認為他是不是沒機會了,就要讓他覺得“加油一點的話就追得到了”才會引起他的受狩獵本能。如果讓他感受到“這個女生完全對我沒興趣”的話,可能就會放棄追求你,讓他感受不到希望的話,當然就不可能會再邀你出去,所以要裝小惡魔的話也記得要拿捏好程度。

  讓人感受不到你想要一起快樂的感覺

  約會不是只有一方開心就好,而是雙方都要覺得開心才是個成功的約會,所以如果把約會前該做的功課都丟給男生做,或者是約會的時候都讓男生伺候你,這樣男生一定會覺得一點都沒有同樂到,下次再約你出來的機會就會小很多,任何事都能同樂,不要覺得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也要顧及對方的感受,才能稱為成功的約會。

  過度強調你很忙碌生活過得很充實

  生活過的忙碌又充實是一件好事,因為努力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閃閃發光。但是太忙碌的話就會讓人覺得很難約,過得太充實的話男生就會覺得“即使沒有我,你也能活的多彩多姿”“這麼忙一定沒時間見面”所以無論再怎麼忙,也不要一直強調自己忙到完全沒時間休息。如果你想要和對方繼續發展下去的話就直接向對方表示“即使再忙碌,我都想要跟你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