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談一場長久的戀​​愛,必須要了解這6條愛情真理!

  女生在感情的道路上想要找到能真正長久的愛情,就要掌握一些戀愛技巧。即使在這個愛情快餐時代,但有些舊有的感情原則仍有一番道理。關於愛情,女生必須了解這6條真理!

  01不要浪漫地相信「第一眼的感覺」

  當今社會很多事情,想要什麼只要用手指滑一滑,就可以瞬間獲得滿足。

  但愛情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20幾歲的年輕人大部分注重第一次見面是否有火花,總覺得第一眼的感覺很重要,甚至只要一個不對勁就會產生放棄的念頭。

  但想要遇見對的人,大家都應該更有耐心一點,給對方多幾次機會,因為你怎麼知道自己的第一點判斷決定正確呢?而且根據經驗,愛情的化學效應是可以培養的。

  所以不要浪漫地相信什麼第一眼感覺!

  02不要「試試看」,你應該認真看待每次約會

  儘管你還沒有淮備好結婚,但20歲的人們總是習慣以輕鬆的心態看待每次約會,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不會因為某次晚餐而為他著迷,或經過幾個月的曖昧,你會突然萌生想要穩定交往的念頭。

  所以用「試試看」的心態約會,你永遠不會給一個人足夠的機會展現自己,可能一點小事就判他出局,因為你覺得沒關係,再找下一個就好,但或許你就不小心把一個認真的好男人拒於門外了。

  這樣的約會模式,會養成不健康的戀愛習慣,時常最​​後讓自己栽在很會花言巧語的壞男人身上。

  03不要一時氣話,失去一個好情人

  當你覺得你眼前的人非常完美,自己也身處在一段不錯的感情關係中時,不要為了小事情就負氣分手,要學會妥協、認真溝通。

  你可以能以為20幾歲還年輕,未來總會找到一樣好的對象,但人生就是難以預料,你的一時氣話或擺架子離開,可能就會讓你失手推開別人花一輩子都找不到的好情人。

  04別在發生親密行為後,才開始定義你們的關係

  對於20幾歲的人們來說,「性」已經是相當自由的生理需求,但如果你想要的是一段正式且認真的感情,那千萬不要太快與對發生親密行為。

  女性發生性關係之後,會比較容易交心,即使他好像沒那麼喜歡你、知道他不夠好,也會不由自主的產生歸屬感,萌生想要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想要找到對的人,先好好和彼此相處,直到理性的確認雙方的關係後再進展到親密階段,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05有「男朋友」不一定等於「幸福」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寄託在情人身上,年輕的女孩們的情緒太容易受愛情左右,認為「幸福」是源自於美好的愛情,但事實上,自由的旅行很美好、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更是迷人。

  別把快樂的定義局限在愛情之上,當你不靠愛情就能感受幸福,那你不僅能活得漂亮,更有機會獲得愛情、生活都雙贏的人生。

  06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不管外貌、各方面的條件如何,你不需要與自己比較,不要管你的追求者有多少,真正對的男人會無條件地愛上你的全部。

  你可以盡力做到任何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事,但不要因為一點不如人就自怨自艾,被前任拋棄也不表示你與愛情永遠絕緣,對自己有自信,因為你真的值得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