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人都是一種感情動物,女人如果想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最關鍵的還是要自己用心才可以,下面情感諮詢師來為大家分享聰明女人談戀愛技巧,教你如何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有個性但不囂張

  現在的女孩子都狠有個性,吊男人胃口的舉動屢見不鮮。當然,有自己的個性是好的,但千萬不能太囂張、超過,否則把男人嚇跑就欲哭無淚了。拿捏的恰到好處的鬥嘴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更上一層樓。

  性感

  性感絕對是女人必修的一門課,就連撿東西、墊腳拿櫃子內的物品時,都是你可以展現性感的時刻。讓他對你保持幻想,自然心中無時無刻都有你。

  別太黏

  狠多女人認為要讓男人時刻記著自己就必須黏著他,三不五時打電話噓寒問暖,這是錯的。若是打一通電話他沒接,就別再打了,不防換個方式發短訊給他,告訴他你想他或是等他回家一起吃晚餐,這比奪命連環call能夠打動男人。

  撒嬌

  這絕對是上天賦予女人的最強武器,會撒嬌的女人絕對比整天板著一張臉的女人幸福一些。往往女人因為撒嬌害羞的時後也是男人最心軟的時候。

  枕邊細語

  挪出時間來跟他枕邊細語,關掉電視,沒有小孩。看著他的眼睛,跟他聊心裡的話,中間無聲勝有聲的時刻,可以玩玩磨蹭鼻頭的小遊戲,增加彼此的親匿感。枕邊細語對於身體和心靈的接近,都有無窮魔力。

  一起做飯

  無論是燒飯還是手工做些巧克力餅乾,食物可以把吃貨們捆綁在一起。你們不僅在廚房共度時光,還能做出美食,一起吃一頓美餐。

  善用觸覺

  人體需要溫度和触覺、撫摸。所謂“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適時地牽手和触摸會讓兩人之間親匿的溫度更足夠。尤其是兩人之間的性已經停滯一段時間的時候,往往小動作的親匿和撫觸會改善這個問題。

  做男人事業和生活中最忠實的粉絲

  男人的剛毅在挫折和打擊面前同樣會打折扣,當他們在事業中舉步維艱時,外部的力量都是表面的,只起到說服作用,沒有實質性效果。而來自於自己老婆不離不棄的支持,理解,幫助,信任,追隨是任何外因都不能奏比擬的。而這種力量不能單靠行動去表達,而是行為,語言,思想三結合的共同力量,有心眼的女人懂得如何在男人陷入困境時,用生活上照顧,語言上鼓勵,思想上統一這三大法寶去做男人最忠實的粉絲,這樣,你的男人會把你當成精神支柱,愛你,離不開你。